女人体内缺它会患妇科病

  几乎每个女人多多少少都有过妇科病的历史,但是妇科疾病的轻重其实和身体的营养有着关系,当体内缺乏一些营养物质的时候也会导致妇科病的出现。那么缺乏一些维生素会出现哪些问题呢?下面小编将和大家一同来了解缺乏哪些物质容易引起妇科病的出现。

  缺乏维生素D

  近的一篇文章提出女性缺乏维生素D可能会发生细菌性阴道炎,尤其是孕妇感染细菌性阴道炎之后会发生早产、胎膜早破、胎儿体重低等现象。

  并且文章中还给出数据显现,根据对于多名孕妇的研究发现,患有细菌性阴道的女性,其中有93%的人群体内维生素D不足。而同时,随着人体内维生素D水平的提高,这些女性患有细菌性阴道炎的风险也相应减少。

  所以,研究人员认为女性体内缺乏维生素D,更容易患上妇科疾病。

  通常认为缺乏维生素D容易发生缺钙、骨质疏松、软骨症等,其实除此之外,缺乏维生素D还会发生肌肉萎缩、失眠、紧张和腹泻等。而现代医学还会将维生素D用于降低患乳腺癌、结肠癌和前列腺癌的风险。

  而维生素D容易缺乏的人群有孕妇、产妇、更年期女性、儿童和老人等。

  缺乏维生素B2

  在日常生活中大家都知道缺乏维生素B2会出现口角炎、结膜炎、唇炎、皮肤湿疹、皮肤干燥和脱屑等问题。其实除此之外,维生素B2的缺乏还会引起生殖器的炎症问题。

  因为当人体的维生素B2缺乏时,体内的腔道内粘膜层会发生病变,出现代谢失调,使粘膜层变薄、破损、毛细血管破裂,对女性的生殖器危害大,容易发生阴道充血、干燥、破损以及生殖器免疫功能降低。继而更容易导致阴道内酸碱环境的改变,引起病毒、细菌等入侵。

  而现实生活中缺乏维生素B2的现象比较普遍,妊娠期、哺乳期、服用避孕药、过度减肥、过度精神紧张等人群都容易发生维生素B2的缺乏。同时由于维生素B2只有少量在人体内停留,所有必须每天进行补充。

  如何补充维生素

  1.维生素D的补充方法

  在正常情况下维生素D的补充不适宜通过药剂补充,除非有医生的要求。一般维生素D补充可以选择饮食和晒太阳两种方法。

如何补充维生素b2 引起妇科病的原因 缺乏维生素d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