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健康 女人不做这事可多活几年

  每个人生活的环境不一样会形成不同的生活习惯,不健康的生活习惯会造成身体不健康,女性健康的标准是什么呢?生活中女性健康小知识你们都了解哪些呢,哪些坏习惯是对女性健康不利的呢?女性健康饮食也很重要,那么今天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究竟女性健康该怎么守护?

  改掉3个坏习惯做健康女人

  想要保持女性健康,你需要的不仅仅是定期检查和药物治疗,生活中的各种习惯也会对你产生直接影响,好的习惯肯定能使你远离妇科疾病,相反,坏的生活习惯绝对会成为你的健康杀手。那么到底有哪些习惯正威胁着你的身体呢?反复减肥、酷爱日光浴、长期听摇滚乐、无保护性行为,这些看似无关紧要的事情其实暗藏健康危机,下面就让我们来揭秘这些坏习惯带来的危害并引以为戒吧!

  第一大害:反复减肥

  危害:医学界过去曾经认为反复减肥会导致新陈代谢紊乱、肌肉密度降低,甚至猝死,但深入研究对于上述结论已呈现否定趋势。不过反复减肥、增肥对于健康的影响亦不容乐观。近来华盛顿医学中心的研究显示:多次反复减肥会使人体长期免疫力下降。尽管尚未找出具体原因,但研究人员发现反复减肥会降低细胞活力和对抗感冒、感染和早期癌细胞的能力。

  第二大害:酷爱日光浴

  危害:很多人都认为日光浴不但能给自己带来迷人的肤色还有益健康。但是千万别小看阳光的厉害―频繁或时间过久的日光浴也可能导致皮肤癌和提前衰老(如色斑、皱纹、皮肤松弛和毛细血管破裂等)。尽管没有人能够证明日光浴本身与皮肤癌有多大程度的直接因果关系,但研究表明那些有曾经被日光灼伤经历的人罹患黑素瘤(皮肤癌中死亡率高的一种)的几率要高于其他人。近的一项研究显示,在所有喜欢日光浴的人群中,白色人种的人罹患黑素瘤的可能性高出其他人群三倍之多。

  从日光浴的方式来说,“人工”日光浴的伤害性更大一些,因为皮肤会在短时间内吸收相当集中的紫外线。

  第三大害:经常处于嘈杂的环境

  危害:年轻时酷爱摇滚乐的你会发现自己的听力大不如前。经常处于嘈杂环境容易造成听觉系统对中波声音接收能力下降,有时候听不清别人所说的话,周围有噪音的时候情况尤甚。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们继而会对更高波段的声音反应迟钝,也就是说,听高音调声音,如门铃、电话的能力降低。

  女人管理好健康的11条定律

  女人在社会上的职责越来越多,除了要照顾家庭还要兼顾职场上的地位,在生活上更要做到巨细无遗,但你真能兼顾的这么周全嘛,想要抓住健康的关键,不防经常检查下面的细节。

  一、关心“老朋友”

  一个月和你碰头一次的“老朋友”,是女人的好朋友,也是女性生育能力的表现。所以也要细心体贴地对待“她”:知道哪些是正常,哪些是“她”异样的信号。月经能非常好地反映女人的整体健康。所以,如果哪一次“她”没来敲门,什么时候淋漓不净,或者量多了量少了,你就要好好检查一下:是不是近压力过大?还是卵巢、甲状腺等方面出现了某些状况?甚至是糖尿病的先兆?

  二、让小腹变平

  不少人以为每天做上数百个仰卧起坐能练出健美的小腹,但除非你连续练上6个小时,腹部练习并不能燃烧掉这儿的脂肪。真想把肚子练小,那就要做持续30分钟以上能活动心血管的运动,比如说跑步,而且一周3次,这才是真正的“燃烧”了脂肪。

女性健康 女性健康小知识 女性健康饮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