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洞脏了洗澡时要用水冲

  经常说女人比男人更爱干净,虽然这句话过于片面,但是在现实生活中确实存在着大多数爱干净的女人。她们洗澡比男性更为频繁和勤快,但是清洗的频繁真的能洗干净吗?事实却并没有想象中美好,洗澡时候女人身体上的这个洞如果不用水冲,那么也会让你白洗澡了。>>>女人这洞里的毛可以拔掉吗

  女人身体上的这个洞容易藏污纳垢

  今天要说的是女人的肚脐,因为肚脐常常是处于凹陷状态,而直径在1-2厘米之间,所以这个身体上天然洞便成了细菌、灰尘、皮屑等藏匿的地方。这样也给细菌的繁殖,提供了条件。

  夏季很多女性会穿着肚脐装、比基尼等,而如果肚脐不清洗干净,反而会有异味、脏的感觉。所以一些女性会选择用手抠或过度清洗,其实这样做不仅容易引起腹痛、腹泻的发生,还会因为肚脐处皮肤薄弱,容易发生皮肤感染现象。

  所以,女人对于肚脐这个洞的清洗十分关键,不能粗暴的清洗,而是要在洗澡时做好清洁工作。

  洗澡时候要用水洗肚脐

  首先,在夏季每天洗澡时注意对肚脐的清洗,如果肚脐中灰尘很多,可以先用温水浸泡,在洗澡要结束之前用棉签轻轻拨动,进行清洗。

  其次,如果肚脐每天都会清洗,那么在洗澡时候简单的冲洗、毛巾擦拭即可。

  所以在夏季洗澡水时候,只要多做一个动作,肚脐装、比基尼就可以放心的穿了。

  这个洞里水多很危险

  虽然肚脐的每天清洗更健康,但是如果肚脐中有水的话,反而对健康不利。肚脐这个位置本就温暖,如果其中有水,那么温润潮湿的环境将给细菌的繁殖提供了条件。

  网络新闻称肚脐中包含将近1500种细菌,当然其中包括有益菌和有害菌,平时肚脐出现异味、瘙痒、红肿等,其实和肚脐中细菌的繁殖有着很大关系。

  所以,每次洗澡时不仅要清洗肚脐,还要注意将肚脐擦干。

  这两个孔水洗更适合

  1.耳孔

  耳朵中出现分泌物,大多数人会选择使用棉签、挖耳等坚硬用品来掏耳朵。其实过于频繁和不正确的掏耳朵方式,容易引起外耳炎、降低听力,甚至出现耳聋现象。

  一般情况下,使用棉签蘸取酒精,擦拭耳朵,可以起到一定止痒作用,平时耳朵中的分泌物会随着运动、说话等脱落。而当耳中分泌物坚硬或变多时,医生往往使用水洗的方法,清除分泌物。

  在正常生活中,洗澡过后其实更适合清理耳朵,因为耳垢已经变软。平时也可以购买水洗耳朵的用具,起到清洁的同时,还不会造成伤害。

  另外,喜爱戴耳钉、耳坠的女性,千万别忘了清洗耳洞和耳钉,长时间的佩戴同样会出现大量的细菌和异味等。

如何清洗肚脐眼 怎么清洁鼻孔 皮肤藏污纳垢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