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月经痛经怎么办 这些方法教你缓解痛经

  痛经是很多女性朋友都会遇见的事情,她们试验了很多办法,依然没有什么用,那么究竟来月经痛经怎么办呢?你知道如何缓解痛经吗?我们又该如何预防痛经呢?今天我们就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关于痛经,相信很多人都有话说,特别是那些男朋友们,不知道该怎么去帮助自己的女朋友缓解这样的疼痛,一筹莫展。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些常用的方法,可以暂时缓解疼痛,想用起来吧。

  如何缓解痛经

  一、热水袋

  其实我觉得对于缓解痛经几乎没有起到什么作用,但是在热水的作用下,能是我们感到舒缓,个人觉得有一点活血的功效,也有一点注意力转移的效果。

  二、暖宝贴(宝)

  功效原理与热水袋一样,但是效果更好更方便。

  三、姜丝红糖水/红糖水

  其实这个方法有些人存在不同看法,因为觉得经期喝这个会加快血液循环,会流太多血。但是有一点要说,喝这个确实有效果,也不是流的太多一般,虽然也不是立刻见效,一般隔日有明显效果。有助于经血快速排出。如果你常常一痛就是两三的话可以一试;如果就一天的话建议还是不要在经期食用,喝点热水跟这个感觉差不多了。

  四、不要吃冷的食物

  千万不能吃不能碰生、冷的东西,在来那个之前一个星期内都好不要。要不真救不了了,而且今后会加剧的痛。

  五、疼的厉害的话记得不要蹲着也不要平躺

  因为没用,也不利于血液流通。喝点热水缓解一下,然后如果是坐着就把腿伸直,有助于姨妈下流,也就是说腿伸直的时候与上半身是成135°角的。

  六、益母草

  一般药房都会有卖的,那些广告上的药物的主要成分也是这个,不多说了。

  七、桂圆红枣汤/桂圆红枣粥

  都是暖食补血气的,又好吃,常吃更能搞定痛经。

如何缓解痛经 来月经痛经怎么办 预防痛经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