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毛重怎么办 女人这里的毛超过1厘米或是病

  对于女性而言,都希望自己有嫩滑白皙的好肌肤,这不仅为美丽加分,同时也是增添自信的重要法宝。但是当脱去长袖衣服,换上一件短袖衬衫,手臂上长长的汗毛一定会大煞风景的,难免会有些尴尬。然而很多女性为了避免长汗毛带来的困扰,大多会选择脱毛进行解决,但是你有认真考虑过汗毛多、旺盛所带来的危害吗?

  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探讨,女性身上的汗毛过长是否是疾病的一些症状!

  一、汗毛过长的危害有哪些

  一般而言,正常的汗毛不会很长,而如果汗毛超过了1厘米则当心是疾病的信号。

  1、激素紊乱

  有些女性则是因为受到雄性激素以及雌性激素的双重影响,其中如果体内的雄性激素偏多一些,则会使得汗毛快速增长。

  其中很多女性面对自己身上过长的汗毛内心是相当崩溃的,其中不少女性会选择脱毛膏进行汗毛的祛除,但是虽说使用脱毛膏能暂时消除身体上的汗毛,但是只能是治标不治本,并且长此以往还易诱发皮肤炎症的产生,使得汗毛越长越长、更浓密。

  从中医的角度来看,人体的汗毛过于旺盛多由于人体内的激素分泌出现失衡而引起,其中对于一些女性而言,尤其是处于青春期的女性,身体的新陈代谢的速度比较快,所以正常的雌性激素或者是卵巢分泌的激素过多便易使得汗毛疯长,另外在激素的作用下还会使得汗毛更加旺盛、变得更加粗大。

  另外很多女性在日常生活中或多或少会化妆,而在所使用的化妆品中则会含有铅汞等重金属成分,被人体摄取之后易使得肌肤产生依赖感,而一旦停止使用,皮肤则会反弹甚至恶化,汗毛自然也就变得更加浓密起来。

  2、卵巢疾病的征兆

  很多人觉得汗毛多且浓密一般都是男性的事情,几乎和女性沾不上边,然而有些女性体毛过多则和遗传因素有很大的关系,但是当排除了遗传因素之外,则需考虑是否是身体内因惹的祸。

  其中对于女性来说,体毛过于浓密则很可能是卵巢健康出现了问题而导致的,其中多囊卵巢综合征便是为明显的病症体现。

体毛多如何调理 汗毛多的危害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