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禁忌 月经期总做这事当心太伤子宫(2)

  3、久坐

  现在的很多女性同志,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大多数是选择在办公室办公,有的时候一坐就是一整天,忙碌起来甚至要连续10几个小时,而对于一些职场女性来说,经期中同样如此,没什么改变。

  殊不知,经常久坐却是诱发女性妇科疾病的重要因素,同时对子宫的伤害更是不可逆的,尤其是经期中的女性。

  因为女性的生理性比较特殊,私处若常时间处于一个相对潮湿的环境中,另外久坐的过程中很容易使得盆腔处于一个相对充血的状态,继而使得宫颈以及子宫处的血液循环产生淤积,另外也是致使经血不能顺畅排出体外的主要诱因,长此以往便易使得经血出现不良的肿块,极其容易诱发子宫内膜异位症。

  4、易生气发火

  月经期中,由于身体会出现诸多不适的症状产生,所以很多女性的心情都会受到影响,常会因为一点小事就变得易发火起来,但是这对于女性的健康却产生极大的危害。

  因为在经期中若经常发火,生气,则会使得女性正常的内分泌系统处于一个紊乱的状态,进而身体会生成更多的皮质醇,这种物质在体内聚集越多,则很容易影响正常的机体免疫细胞,这也是使得女性免疫力降低,容易感染疾病的主要原因。

  同时,生气的时候还很容易出现肝气郁结等不良症状,这也是导致月经不调、经血量少等不良因素的主要原因。

  在生气时,在血液中还会增加一种对健康有害的物质,这也是罹患色斑、痘痘产生的重要原因。

  5、常吃冷饮

  很多女性总是喜欢吃各种冰淇淋,这些冷饮虽然很美味,但是在经期常吃则会严重损害身心健康。因为经期是经血流出以此达到排毒的主要方式,而此时若继续吃很多生冷的食物,则会刺激子宫产生不良的收缩,加重痛经的产生。

经期不能做的事 经期久坐的危害 经期养生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