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岁女人保养秘诀 30岁女人这样做容光焕发

  每个女人都特别关注自己的健康状态。女性健康现在也是一个社会性的话题。女人只有拥有漂亮肌肤,才会更加受到男人宠爱。那么女人如何保养肌肤呢?三十岁女人保养秘诀有哪些呢?

  三十岁女人保养秘诀

  1.除基本的清洁保养外,应使用具抗氧化功效的护肤品,并坚持防晒。

  2.每星期做一次面部微粒磨砂,或使用果酸护肤品,清除脸上的老化角质及死皮,令肌肤回复光泽。

  3.三十岁以后体内的胶原蛋白数量减少,肌肤的弹性不如从前,表层松弛并下垂。这时要坚持使用一些“紧肤”护肤品,每次涂抹时要连带上颈部,并由下向上推抹,有效延缓肌肤下垂及松弛的现象。

  4.可以尝试涂粉底,既能隔离紫外线和环境污染,又能调整不均匀的肤色。

  三十岁的女人怎么保养脸部

  1、要睡觉的时候,拿小黄瓜切薄片放置脸上过几分钟拿下来,一个月您的脸就会白嫩。

  2、睡前用便宜的化妆棉加上化妆水完全浸湿后,敷在脸上20分钟,每周3次。

  3、每天起床喝2杯水,其中一杯加些盐巴,可以清肠胃,排除毒素。

  4、出门前一定要擦隔离霜及防晒乳,回到家记得要马上卸妆。

  5、先用温水再用冷水洗脸,会让肌肤既干净且毛细孔会变小。用冷热水交替洗脸,先用温水湿敷,后用冷水擦脸,这有助于减轻面部皮肤对低温的敏感性。洗脸时要少用香皂,尽可能用洗面奶。

  6、每晚洗完脸后,将养乐多倒在化妆棉上,直接敷在两颊,甚至连额头、下巴也可顺便敷上,不但去斑兼美白,因每次用量大约只有六分之一瓶的养乐多。

  7、用面粉蜂蜜及牛奶,以2:1:1的配方调匀,每周敷脸2次,每次15~20分钟,用温水洗净,将化妆绵沾湿化妆水轻拍脸蛋。

  8、每天洗澡前先将脸蛋清洁干净,然后将蜂蜜涂抹脸上,让洗澡时的蒸汽,将珍贵的蜂蜜蒸入毛细孔。

  9、薏仁洗净加水不加糖煮1~2个小时待凉当开水喝可消肿及美白。

  10、枸杞加红枣加桂圆煮开,不加糖,待凉当开水喝,可使脸色红润,眼睛有神。

  11、洗过脸后,搽用一些含油脂多的护肤化妆品,并按摩数分钟,以恢复由于冷空气刺激而变弱的皮肤弹性。

  12、做水果面膜是润肤的好方法,选用含维生素C较丰富的苹果、梨、香蕉作为面膜材料,每星期进行1—2次,每次以20分钟左右为宜。

  女人三十保养秘笈

  一、坚持科学合理膳食

  1.多食新鲜蔬菜和水果:新鲜蔬菜和水果中富含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特别是可及时清除导致衰老的自由基的维生素E和C;

三十岁女人保养秘诀 女人如何保养肌肤 女性健康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