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经是什么引起的 这些女人更容易痛经

  相信每个女人都会经历月经来临的时候,痛经对于许多女人来说简直就是一件生不如死的事情!你们知道痛经是什么引起的吗,生活中大家知道痛经怎么办吗?其实不是所有的女人都会痛经的哦,每次姨妈来的时候都非常痛苦的女人们都是怎么缓解痛经的呢?

  痛经是什么引起的

  痛经是很多女性朋友的烦恼,但是也有一些女孩子表示自己来大姨妈根本没感觉,中医表示,有6种女性比普通女性更容易痛经,下面来了解下吧。

  月经初潮来得早

  有关研究显示,月经初潮年龄的大小与原发性痛经有明显的相关性。其中,初潮年龄偏小的女性痛经发生率较高,同时痛经表现的程度也更为严重。

  过敏体质

  除了经期过度劳累、紧张、寒冷外,过敏体质的人士也更容易有痛经。

  私生活不洁净

  在经期、孕期、产褥期对生殖器的卫生重视不够;过早开始夫妻生活的女性。此外,有很多伴侣的女性容易发生妇科炎症从而引起痛经。

  做过多次人流

  人工流产手术在两次以上或宫腔操作过频的女性,容易引起粘连炎症而导致痛经。

  已经上环

  子宫内放置避孕环的女性,其子宫内膜组织前列腺素生成量增高,会导致痛经加重。

  爱吸烟

  喜欢抽烟的女性也容易痛经,而且痛经程度常随吸烟量的增加而增加,因为吸烟常会造成血管收缩而导致缺血产生疼痛。

  这些食物竟让女人痛经加重十倍

  中医指出,经期饮食忌食生冷,若饮食生冷,一则有碍消化,二则损伤人体阳气,导致内寒产生,寒凝滞,可使经血运行不畅,造成经血过少,甚至痛经。

  1、食盐

  女子在月经期来潮前吃过咸的食物是有害的。过咸的食物会使体内的盐分和水分储量增多,从而造成在月经来潮之前发生头痛、激动、易怒等现象。

  2、含咖啡因的饮料

  会使乳房胀痛,引起焦虑、易怒与情绪不稳,同时更消耗体内储存的维他命B,破坏碳水化合物的新陈代谢。

  3、酒

  酒会消耗身体维他命B与矿物质,过多饮酒会破坏碳水化合物的新陈代谢及产生过多的动情激素,刺激血管扩张,引起月经提前和经量过多。

痛经怎么办 痛经怎么缓解 痛经是什么引起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