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老方法 四大古法抗衰有奇效

  衰老是每个人都非常惧怕的,其实想要留住青春,延缓衰老平时生活中有很多种的方法哦!你们知道哪些抗衰老方法呢,其实抗衰老的秘诀在于不同的身体部位选择的方法不同!那么究竟吃什么抗衰老有效果呢,赶紧来看看详细的介绍吧!

  吃葡萄增加皮肤弹性 四个传统抗衰老秘诀

  美国皮肤病学专家乔舒亚·泽奇纳博士表示,保持年轻不见得一定要整容,自然方法同样能抗击衰老。美国《赫芬顿邮报》近日载文,列举了世界上有代表性的四个国家的传统抗衰老秘诀。

  中国:绿茶有效抗皱

  多种茶都含有具有抗衰老功效的抗氧化剂,尤其白茶和绿茶富含抗氧化剂EGCG。EGCG是白茶和绿茶中活性水溶性成分,是强的茶多酚单体和天然高效抗氧化剂,有助于抗皱纹和加速皮肤细胞更新。将绿茶粉加入白茶(或纯净水白开水、牛奶或酸奶),制成面膜,能为面部肌肤提供更多抗氧化剂,有效防止面部皱纹。

  印度:生姜蜂蜜茶滋润肌肤

  忙碌一天之后,印度人通常爱坐下来喝一杯暖暖的生姜茶。做法很简单,在开水中加入生姜片和蜂蜜,待茶水温度适宜时饮用:姜茶有多种抗衰老功效。蜂蜜具有自然抗菌属性,有助于减少皮肤炎症;生姜富含抗氧化剂姜酮醇(也称姜酚或姜辣素),该物质可防止胶原质分解,因而有助于保持皮肤滋润饱满。

  墨西哥:砂糖柠檬汁去角质

  众所周知,手部肌肤很容易透露我们的真实年龄。随着年龄的增大,手部皮肤逐渐失去弹性和饱满度。在墨西哥,女性护手妙招是用砂糖和柠檬汁混合制成“护手磨砂膏”。美国皮肤科专家苏珊·温克尔博士分析指出,砂糖晶体有助于去除皮肤表层死皮,柠檬汁含有丰富的可去除皮肤多余角质的阿尔法羟酸(果酸),也有助于清除死皮细胞。

  法国:吃葡萄增加皮肤弹性

  法国人爱喝葡萄酒,同时很多人也会摄入葡萄籽提取物补剂。研究发现,葡萄可以提高血液抗氧化剂水平,同时也具有保护皮肤胶原质和弹力蛋白的功效。这两种蛋白都有助于保持皮肤丰满有弹性。

  身体不同部位爱的抗衰老食物

  通过饮食来抗衰老,能达到比护肤品、保健品更明显的效果。到底该如何食用才能事半功倍?近日,美国MSN网健康频道介绍了人体不同部位的佳抗衰老食物,可供参考。

  大脑———佳抗老食物:蓝莓

  对于5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大脑的衰退比外貌衰老更可怕。以蓝莓为代表的富含花青素等抗氧化物质的食物,有助逆转随年龄增长而显现的认知功能和空间记忆功能的下降。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部的大规模数据调研显示,常吃蓝莓的老年女性的脑功能衰退速度更慢,得认知障碍症的风险更低。

  肌肉———佳抗老食物:咖啡

  老人锻炼结束,经常会感叹腰酸背痛,肌肉酸胀。咖啡所含的咖啡因具有兴奋神经的效果,可以直接刺激肌肉,帮助缓解肌肉酸痛。美国伊利诺伊大学的研究显示,在动感单车试验中,事先喝了咖啡的人,其大腿股四头肌的酸痛感更小,能坚持锻炼的时间也更长。

  关节———佳抗老食物:橄榄油、大蒜

  父母有没有和你抱怨过关节咯吱作响,疼痛影响了行动?做菜时不妨多用点橄榄油和大蒜,不仅能润滑关节、预防关节发炎,还有调味作用,一举两得。英国伦敦大学的大规模调研显示,常吃大蒜的中老年人,很少表现出关节炎的早期征兆。

吃什么抗衰老 抗衰老方法 抗衰老的秘诀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