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厕所里看见它要赶紧去医院

  便血是比较严重的事,说明我们的身体出现了疾病问题,尤其是女人,一定要注意,如果发现自己出现了便血的情况一定要仔细检查。

  女人便血的原因

  女人出现便血的情况,除了肛周疾病之外,就是肠道类的疾病了,肛肠疾病的病变部位不同、病种不同,其实导致便血的情况也是不一样的,因此,根据便血的症状来看,我们就能判断出肛肠疾病来了。

  1.内痔

  内痔的初期一般的表现就是无痛性的便血,血液的颜色就是鲜红的,而且表现也是滴血症状,内痔的便血,不会和排泄物相混合,有的时候是呈现出喷射状的。

  2.肛裂

  肛裂便血主要就是肛裂导致的出血,血色是鲜红的,滴出或者是手纸擦了以后会有血迹出现,并且便后还会有肛门剧烈的疼痛,肛裂主要就是肛管周围的皮肤全层裂开,并且形成一种慢性溃疡的疾病,这种病好发于肛门的前后正中,主要就是大便带血和便秘为主要发病特点。

  肛裂是一个遭受长期反复的过程,在这个长期的过程当中,不同的症状也是会慢慢出现的,肛裂便血慢慢的会发生一些病理变化,包括溃疡的出现。

  3.直肠癌

  直肠癌是由直肠组织细胞发生恶变而造成的,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直肠癌的发病率是逐年增加的。

  直肠癌的主要症状就是会有腹泻、便秘等症状,而且大便还容易带血,并且排泄物也会变形,还会出现腹部绞痛等,包括不明原因的贫血、体重减轻、精神不振和食欲下降。

  便血是直肠肿瘤常见的症状之一,然而引起便血的原因还有肠出血等等,痔疮也是会出血的,因此,当出现便血的时候,我们做内镜检查才能检查出病情。

  4.直肠息肉

  直肠息肉主要就是便中带血或者是排便后出血,一般便血的量是不多的,并且不会和排泄物混合,但是颜色是呈现出鲜红色的。

  便血的危害

  女人本就是容易贫血的类型,如果再加上便血的话,那么就更容易导致贫血了,处于贫血期的女性会缺乏生机,并且还很容易疲劳。

  一些年轻的女性,由于痔疮不但能引起肛周脓肿,而且肛周围的部位感染还会影响到私密部位,从而造成其他的感染,这是非常容易引起的,我们一定要做好预防。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便血怎么办 便血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