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身上这些东西太脏了 居然还被当成宝贝

   女人每天打扮的光鲜亮丽,其实很可能会忽略自己身边的脏东西,有的时候我们看起来觉得它很干净,其实也是有些脏的。

  1.梳子

  很多人的梳子看起来是没有什么特别脏的东西的,其实它特别容易沾染脏的物质。因为数字是跟我们的头皮接触的,我们的头皮其实就是一个藏污纳垢的地方。

  我们的头皮上大约是有一百万个微生物的,其中多的就是毛囊脂螨了,因为这些东西喜欢藏在头皮的表皮层之内,这就容易导致脱发了。

  很多女性出门包包里都是随身携带着数字,时不时的用来梳一梳吹乱的头发,但是这样也是能梳下来一些脏东西的,就会附着在梳子上。

  很多人都是从来都不清理梳子,要么就是隔了很久用卫生纸擦一下,其实梳子应该至少每天清洁一次。

  如何清理梳子

  如果是塑料的梳子,那么我们可以用水稍微泡一下,然后再用牙刷刷一下就干净了。木头的梳子我们可以用毛线清理,虽然清理起来很麻烦,但是坚持每天清理一次的话就会变的很容易了。

  2.手机钥匙

  手机和钥匙应该是我们亲密的东西了,必须要随身携带,尤其是手机,不管是干什么,一定要拿在手里,不然会没有安全感。

  就是因为这样,手机上面的细菌数量才会多的吓人,虽然看不见也摸不着,但是我们一定要定时给手机消毒。

  我们可以用纸巾或者是直接用湿巾沾酒精或者是清水来擦拭一下,但是手机屏幕千万不要用酒精。

  而钥匙,是被我们长期扔在包里的,上面真的是什么东西都有,所以我们尽量还是弄一个钥匙包或者是少拿着钥匙把玩。

  3.卫生棉

  现在很多人依然没有意识把自己的卫生棉单独放在一个小包包里带着,而是往自己的包里随便一扔。

  其实我们的包里才真的是藏污纳垢的,是一个很大的细菌源。包包被放在各种场合上,也经常被我们随手扔进去的东西污染。

  而如果我们大意的把卫生棉随随便便的扔在包里的时候,那么包里面的细菌就会附着在我们的卫生棉上,再用的话就会很脏,很容易引发炎症。

  所以说我们要自己准备一个专门放卫生棉的小包包,然后再放进包里,这样会卫生很多,也防止卫生棉在包里被揉搓来揉搓去。

  我们生活中很多看起来很干净的东西其实都是很脏的,所以我们平时一定要注意消毒和清洁。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哪些东西脏 打扮的光鲜亮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