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斑长痘气血差 这几类女性离不开它

  女人美,美在气色。女人输,输在气色。可是脸上斑点密密麻麻、痘痘反反复复、月经总是有这样那样的毛病,这样的女人,气色怎么会好?想要不长斑、不长痘、气色好,女人们一定离不开一味药,就是三七粉。

  三七粉为何方神圣?

 

  顾名思义,“三七粉”即三七磨成的粉。三七在中药界的地位跟“南慕容北乔峰”类似,素有“南三七,北人参”之称,又名“金不换”,可见三七的珍贵。三七能止血化瘀,抗氧化、防衰老,历来都是调理 “血症”的良药。

  血好人自然就美貌,女性朋友使用三七粉对自身大有裨益。

  1、除皱润肤,淡斑去

 

  三七粉和蜂蜜结合使用,可以由内而外使女性肌肤光滑水嫩,对于淡化色斑祛除皱纹有良好的功效。

  内服可以降低心肌耗氧量和毛细血管的通透性,有效预防心血管疾病,从而使皮肤由内而外地水嫩有光泽。

  外敷可以补血脉祛淤、活血润肤、抗衰老,淡化斑纹,调理痘痘,对于因气虚而引起的面部色斑有相当好的疗效。

  2、调理月经,改善体质

  很多女性朋友经期血量过少或者经期手脚冰凉,其实这都是血虚、脾虚、积有瘀血等气血问题引起的。体质偏凉、气血不足、加上气血的亏耗,就会有经血过少、手脚冰凉的情况出现。

  而三七粉具有活血健脾之效,可以有效地帮助排出瘀血。

  3、产后恢复,增强免疫

  都说怀孕生子是女性的第二次出生,产后的保养得当与否决定了女性今后的身体健康。每个坐月子的女性都会在月子期间吃上各种补品,那么此时的三七粉又能有什么作用呢?

  三七被中医以为“补血第一”之物,因此产后用三七粉可以帮助产妇补血。此外三七活血化淤的功效有利于让子宫尽快恢复,使卵巢更加有活力。

  不仅如此,三七还可以帮助产妇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月子病是伴随一生的病,因此在月子期间通过三七粉来提高免疫力、预防疾病的侵袭,十分必要。

  爱长痘长斑、气色差、产后虚弱、月经不调的这几类女性,可以通过三七粉来提高自己的身体机能以及“颜值”。 既可以将三七粉用温水冲泡后内服,也可以将其作为面膜外敷,此二种方法都非常适宜女性。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三七粉的作用与功效 三七粉的美容方法 三七粉能祛斑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