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移位有什么症状 一起来看看

  子宫是女性朋友们的重要器官,一个女人身体的好坏和子宫有着很大的联系。那么大家知道子宫移位有什么症状吗?子宫移位是什么原因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子宫移位有什么症状吧。

  子宫移位有什么症状

  1、大便坠胀:这种情况往往是发生在月经前期或月经后,也就是当患者排便期间会有腹痛的现象,而其他时间并无此感觉,为子宫直肠窝及直肠附近子宫移位症的典型症状。

  2、疼痛:此种情况容易发生于子宫直肠窝、阴道直肠隔的子宫移位症,使周围组织肿胀,当然也就会影响性生活,月经前期性感不快加重。

  3、月经失调:此种子宫移位是属于内在性移位症,此时表现的症状往往是月经量往往增多,经期延长。可能由于内膜增多所致,但多伴有卵巢功能失调。

  4、痛经:它是子宫移位常见的症状,多为继发性,也就是说,从发生内膜异位开始,患者诉说以往月经来潮时并无疼痛,而从某一个时期开始出现痛经。

  5、膀胱症状:此种症状常发生在子宫移位到膀胱者,此时患者容易出现周期性尿频、尿痛症状;进犯膀胱粘膜时,则可发作周期性血尿。

  子宫移位的原因

  子宫移位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子宫后倾后屈,这也是典型的子宫移位;另一种是子宫前倾前屈。导致子宫移位的原因有以下的几点:

  1、长期穿高跟鞋易引起子宫移位

  女性为了能够让自己更高挑就会长期穿高跟鞋,而长穿高跟鞋却容易引发子宫移位,这是由于鞋跟具有一定的高度,使身体倾斜,与地面成的角度减小,骨盆也随之倾斜,久而久之,会让骨盆腔位移,容易引起子宫位过度前倾,造成月经不调等症状。

  2、常束腰同样也会引起子宫移位

  为了能够让身材更加的苗条,很多的女性会经常穿紧身衣等来束腰,而常束腰易会引起子宫移位,尤其针对那些蹲着做事或经常咳嗽的人,束腰会增加腹部压力,使子宫周围组织松弛,容易造成子宫下移、脱垂,因此建议女性不要常束腰。

  3、常采取仰卧睡姿易引起子宫移位

子宫移位 子宫移位怎么办 子宫移位有什么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