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尿频尿痛 原因有哪些

  有些女人会有尿痛的毛病,这毛病不仅危害患者的身体健康,也会给患者带来不适的症状,那么女性尿频尿痛的原因是什么呢?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下!下面大家就一起来具体的看一看吧!

  女性尿频尿痛的原因

  1.泌尿系统感染

  泌尿系统感染也是会导致女性尿频的,患者尿道口组织的病理改变均为慢性炎症反应。多数患者尿培养可能阳性,46%为大肠埃希菌,18%为衣原体,厌氧菌培养可增加阳性发现,32%患者病因不确切。

  2.尿道梗阻

  如膀胱颈梗阻、尿道远端周围组织纤维化或括约肌痉挛导致远端尿道缩窄。

  3.尿道外口解剖异常

  如尿道处女膜融合、处女膜伞、小阴唇融合等。有报道,尿道外口至阴道口距离与尿道综合征关系密切,间距越近患病率越高,间距在3mm以下者患病率达72.15%。

  4.神经功能异常

  损伤、感染、X线照射等引起尿道内纤维组织增生,使神经发生异常反射,从而导致尿频的出现。

  5.心理因素

  如紧张焦虑、多疑及内向等心理状态是尿道综合征的易感因素。

  6.其他

  如免疫因素、雌激素水平下降、镁离子缺乏、医源性因素等。

  尿频尿急尿痛检查什么

  1.血液一般检查:白细胞分类计数升高,中性粒细胞升高常见于尿路感染。

  2.尿液检查和尿液培养:尿常规检查脓尿、菌尿是其特点,尿液细菌培养是必须检查的项目之一,疑L菌株感染应3.血沉:尿路感染时一般可见血沉增快。

  3.血沉:尿路感染时一般可见血沉增快

  4.X线检查:对诊断肾脏大小、泌尿系统肿瘤、结石以及尿路畸形帮助较大,必要时进行CT和MRI检查。

  5.B超检查:对肾积水,测量肾脏大小,发现泌尿系统结石,前列腺肥大、肿瘤有助。

女性尿频尿痛 尿痛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