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间是排卵期 了解女性生理周期(2)

  9.乳房胀或疼

  另有不少妇女在排卵期会出现乳房胀或乳头痛,有时简直不能触碰乳头,乳房的表现也可能一直持续到下次月经来潮前夕。

  10.阴道分泌物变化

  妇女排卵时自身感觉明显的表现,就是阴道分泌物的变化了。女性排卵期症状月经周期前半期阴道分泌物少、粘稠且不透明;女性排卵期症状随着排卵期的临近,阴道分泌物逐渐增多,呈稀薄乳白色;

  女性排卵期症状至排卵期分泌物量明显增多,并呈水样透明清亮,妇女会感到阴部潮湿滑溜,用手纸擦时会有鸡蛋清样的条状粘液。女性排卵期症状这种阴道分泌物排出来时2~3天,此时期是妇女易受孕的时间。

  女生的排卵期是什么时候

  1、经期推算法

  对于月经周期比较规律的女生来说,想要知道自己的排卵期是什么时候的话,可以采取经期推算法来测定排卵期。具体的方法如下:第一步,预测下次月经的来潮日。第二步,预计排卵日。就是下次月经来潮日倒数14天,就是排卵日。第三步,排卵日的前前五天和后四天就是排卵期。

  2、公式推算法

  对于月经周期不稳定的女生来说,可以通过公式推算法来测定排卵期。具体方法如下:排卵期的第一日是月经周期短的天数减去18天所得的结果,排卵期的后一日是月经周期长的天数减去11天所得的结果。比如短月经周期为28天,长月经周期为36天,那么排卵期的第一日为月经日后的第十天,排卵期的后一日为月经日后的第二十五天。

  女性的排卵期在什么,相信通过上面的解说大家应该能够知道怎么推算怎么计算了吧。而这种经期推算的方法是比较适合经期周期比较稳定的朋友。用公式进行推算的方法则适合那些经期不太稳定的朋友。

  排卵期有什么症状

  精力充沛,更加性感

  排卵期到来时,女性会更加具有魅力,并且更加自信。研究显示,排卵期女性体内雌、孕激素水平变化,此时更加具有女性魅力。心理上而言,此时的女性可能会有增强自身吸引力的需求,因此打扮上也格外用心,看起来就更为性感了。

  白带增多,粘稠度小

  白带多为无色无味的粘液,主要是起到湿润阴道、排泄废物、抑制病原菌生长的作用。排卵期的女性白带会明显的增多,呈稀薄乳白色,若用手纸擦时会发现鸡蛋清样条状黏液。这是因为排卵期,宫颈在雌、孕激素作用下,宫颈口开张并且会分泌大量粘液,如蛋清样,粘稠度小,排卵结束后,粘液会迅速减少,变稠。

  体温升高,难以察觉

  如果女性朋友的排卵功能是正常的话,那么基础体温则是会在排卵期前后会随着身体的孕激素的分泌呈现出高低不同的一个变化。经研究显示,在排卵期间雌激素进行大量的分泌,这个时候身体的基础体温将会上升0.5度左右,有些女性还会在这个时候出现低烧的现象,因此,女性朋友也可以通过测量体温来进行判断自己的排卵期。

  结语:女人只有关爱自己的身体,那么才会吸引男性朋友的目光。在平时的时候,我们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变化。对于比较想要受孕的朋友来说,一定要抓住排卵期的时间,这样就能提高怀孕的几率!

什么时间是排卵期 排卵期有什么症状 排卵期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