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养子宫是一种技术更是一门学问

  相信很多人都做过B超尤其是在体检的时候,B超是基本的项目,我们在做B超的时候愿意听到的一句话应该就是医生在做完B超的时候一边收拾仪器一边说:哎呀没什么事儿,起来吧。

  但是也有人在医生做B超的时候,医生说:这里好像有了点什么样的问题。其实很多疾病都是能通过B超来查出问题来的。

  比如子宫内膜太厚就是可以通过B超检测查出来的并且子宫内膜增厚还是和雌激素有着很大的关系的。

  女性在进入绝经期以后体内的雌激素就不是以前的那个雌激素了,也就是说,绝经后的雌激素和绝经前的雌激素起的作用就不一样了,就跟调包了一样。

  我们体内的雌激素主要是由卵巢来掌控的,其中雌激素会分泌出很多种雌激素,其中一种就叫做雌二醇,雌二醇在我们体内是做好事儿的,可以让女性朋友们充分体现出自己的美,包括女性的第二性征发育等等。

  但是,到了绝经期以后,因为雌二醇是卵巢分泌的,那么分泌的量就会越来越少,就会停止了。

  但是在绝经期以后,再次出现的雌激素就是一个不好的激素,这就是所谓的掉包,这种激素也是雌激素,但是这种绝经期后的雌激素就是一种在我们的体内“不干好事儿”的雌激素,就是雌酮。

  人在绝经以后就会感觉到很不舒服,会觉得脸上突然长出很多皱纹并且皮肤干燥,并且还会出现更年期的症状,比如一阵一阵的燥热,然后出汗,再就是睡眠不好、睡不着觉等等。

  雌酮会导致我们的子宫膜增厚,慢慢的就会导致子宫的这种癌症的发生了,所以说我们平时还要注意保养子宫的。

  如何保养子宫呢?

 

  首先,女性朋友要注意观察自己的身体状况,比如发现白带增多、经血异常的时候要及时就医然后进行相关的治疗,平时吃饭呢也要减少高脂食物的进食,高脂食物会促进某些激素的生成和释放,而子宫肌瘤的形成与大量雌激素的刺激是息息相关的。

  所以说,我们在保护子宫的这条路上,一定要注意低脂肪的饮食,并且还要多喝水,少吃辣的食物,不要吃冰冷的食物,也注意不要抽烟喝酒,还要注意积极避孕。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保养子宫的技巧 如何保养子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