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干涩是什么原因 出现阴道干涩怎么办

  阴道干涩是女性的常见病,对于这种疾病的原因是什么呢?阴道干涩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呢?其实危害真的有很多的,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阴道干涩的原因以及我们应该怎么办吧!

  阴道干涩如果我们不能及时的治疗危害是极大的,所以我们要引起重视的,下面详细介绍下的。

  阴道干涩是什么原因

  卵巢功能减退、内分泌失调

  女性绝经后卵巢功能衰退,性激素水平降低,内分泌失调,因此阴道黏膜萎缩、变薄,很容易出现阴道干涩。

  缺乏维生素B2

  女性缺乏维生素B2会出现皮肤干燥、阴道干涩等症状。

  疾病原因

  阴道炎、慢性肝炎、慢性肾炎、糖尿病、甲状腺功能减退等患者阴道分泌物会减少造成阴道干涩。

  滥服避孕药

  长期服用避孕药,其中的孕酮成分可能引起阴道干涩。

  心理压力

  生活、工作压力都会造成性欲低下、阴道干涩。

  过度清洁

  长期、反复使用清洁药液进行阴道深度冲洗,这样地过度清洁会减少阴道分泌物,杀死有益细菌,导致阴道干涩。

  阴道自净能力下降

  由于夫妻生活时间长、多次生产等原因,使女性生殖器自净能力下降,会阴部PC肌老化导致阴道干涩。

  女性阴道干涩的危害是有很多的,可能很多女性都没有引起重视的,那么对于女性阴道干涩我们还是要找到原因,尽量避免的哦。

  女性阴道干涩有什么危害

  性冷淡

  阴道干涩会影响夫妻生活的快感,让女性心生厌倦,严重可致性冷淡。

  阴部疼痛

  因为阴道干涩,所以在房事过程中会引起疼痛,让女性对夫妻生活心生恐惧。

出现阴道干涩怎么办 阴道干涩是什么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