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环疼不疼 取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取处身体里的节育环一般会出现在想要生二胎的人身上或者是绝经后的女性,那么取环疼不疼呢?其实取环疼不疼可能会受到很多的因素影响,那么取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取环疼不疼

  1、如果当初在子宫内放置的节育器位置是正常的,那么在进行取环手术的时候不会感到疼痛。

  2、如何节育器在子宫内有嵌入或者环移位等情况,取环时可能会感到有一些疼痛,不过这过程引起的疼痛是女性能接受的范围内,而且取环过程很短,一般几分钟就可以完成。

  需要注意的是,在取环前需要进行b超检查,确定节育器放置情况是否正常。目前很多医院进行无痛取环。

  如果能在取环的佳时间内进行手术,即月经干净后3-7天,取环手术后身体能尽快恢复。另外根据医生的建议,可以适当吃几粒消炎药,有效防止妇科感染。

  一般取环后都会出现一些不适的症状,这些都是正常情况,一般经过几天的调整就会恢复,但是如果情况比较严重,这些症状一直不消失可能就要重视,及时的去医院治疗了。

  什么时候取环好呢

  专家提醒

  取节育环的佳时间应该在准备怀孕前半年,在月经干净后3—7天之内进行。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

  取环前应先进行一次X线透视或B型超生波检查,以证实环在子宫腔后再进行取环。取环后阴道可有少量流血或血性白带,一两天就会自然消失,这是由于取环刺激子宫内膜和子宫颈所引起的,是正常现象,如果出血较多或出血时间长要及时找医生治疗。

  女性朋友们一定要重视,取环虽然是一个小手术,但是为了不被感染,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去取,积极的预防术后感染的情况。如果不重视可能会伤害身体健康。

  上环疼还是取环疼

  上环手术时间很短,疼痛感一般不剧烈,因此通常不需要做无痛上环。举一个简单的例子,肌肉注射会有一些疼痛感,但一般不会有人要求在肌肉注射前先静脉注射麻醉药,等到睡着了之后再进行肌肉注射。如果确实对上环有恐惧感,坚决要求做无痛上环,一般的医院也可以做得到。

  上环常见的副作用是月经异常,主要表现为经量增多,经期延长或少量点滴出血,多在3-6个月后恢复。少数患者在上环后会出现白带增多,下腹胀痛。

  取环的过程与上环刚好相反,用取环钩将环取出来即可。一般来说,手术时间很短。但也有个别特殊情况,手术可能很困难甚至取环失败(如绝经时间很长、环嵌顿或断裂等)。普通的取环手术在一般的医院都可以进行,但是复杂的取环手术(如上次取环失败)应在大医院,由经验丰富的医生实施,必要时可以在B超引导下或宫腔镜下取环。

取环后注意事项 取环疼不疼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