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瘙痒是怎么回事呢 女人外阴瘙痒的原因

  女性的私处健康一定要注意的,出现问题的时候一定要及时解决,而且当自己第一时间发现的时候,千万不要不好意思及时就诊才是正确的选择,比如外阴瘙痒。那您知道外阴瘙痒是怎么回事呢?您知道女人外阴瘙痒怎么办吗?女性朋友们为了自己的健康,赶紧来学习一下有关外阴瘙痒的治疗的知识。

  外阴瘙痒是怎么回事呢

  很多女性出现外阴瘙痒的现象,不是因为别的,大部分都是因为自己的一些坏习惯引起的,内裤的清洁不到位,没有及时在阳光下暴晒,洗衣服的时候没有分开洗,这些都是会导致女性出现外阴瘙痒的。

  1、疥虫感染

  还有就是细菌感染的,也就是疥虫感染,当阴道的外侧出现疥虫感染的话,出现的症状就会是瘙痒,而且如果您真的挠的话,会越来越痒,正确的方法是去除细菌。

  2、同房过敏

  夫妻之前的生活也是其中的一个原因,可能是因为对方自身带有细菌,感染给您,还有就是您自身的原因,可能对精液出现了过敏的现象,或者是套套过敏,这些都是可能导致您出现外阴瘙痒的现象的。

  3、内裤没有分开洗

  懂得厉害关系的主妇,知道偷懒与妇科病的直接关系,所以内裤要手洗。因此内裤和其他衣物一起混洗的话,会让内裤沾上细菌。

  4、蛲虫感染

  主要侵犯幼女,成年女性也可感染,当夜间肛门松弛时,蛲虫从直肠内爬出游动到外阴部交配产卵,并刺激外阴部皮肤粘膜,引起局部瘙痒。

  5、局部皮肤不洁

  有些女性使用卫生纸方法不当,外阴部皮肤受经血、阴道分泌物,甚至尿液、粪便和汗液的浸渍而使局部皮肤发生慢性炎症,从而引起外阴部瘙痒。

  6、丈夫动情的吻

  口腔也是霉菌等滋生之地,有时牙膏和盐水也清除不掉牙缝内部的细菌和寄生虫。当夫妻同房,丈夫的吻不仅仅停留在嘴唇上,阴道的危险就陡然增大了数倍。

  7、丈夫的脚气

  脚气是真菌的集散地,它可以感染到与它相关的袜子、擦澡的浴巾、床单和被子的任何地方。有脚气的家庭,妻子患霉菌性阴道炎的机率要大得多。为预防霉菌性阴道炎,就要积极治疗脚气。

  8、药物过敏

  过敏体质的女性服用磺胺类或其他药物引起的“固定型药疹”,常发生在外阴部皮粘膜交界处,除了局部瘙痒外,可并发糜烂、渗液。使用药物做阴道冲洗或阴道内置入,如发生过敏反应及接触性皮炎也可发生外阴瘙痒。

  9、滋生无数病菌的遥控器

  遥控器是世界上第二聚集细菌多的地方(第一是钱币)。夫妻间,丈夫难免在电视和DVD间搜索,虽然刚刚无菌出浴,可是那要命的手已经被污染了。遥控器的细菌容易被忽视,要常拿酒精擦拭或经常更换干净的套子。

  10、可怕的洗衣机桶

  研究结果表明,洗衣机桶每升水中多发现4566个念珠菌,晾晒的衣服上发现的霉菌,大部分也是洗衣机桶里面增值的。

  因此,及时干燥,洗完衣服洗衣机要开盖晾一晾;不用的时候还要把过滤袋摘下来,晾在外面,让它充分干燥;两三个月一次,用含氧漂白剂将洗衣机桶浸泡一个晚上,或者用45℃的热水进行清洗。

  外阴瘙痒怎么办

  大蒜煮水外洗瘙痒

  取适量大蒜,用清水进行煎煮,然后用煮的水对患处进行清洗。每天2到3次,数天后可以解决下面瘙痒的症状。

外阴瘙痒怎么办 外阴瘙痒是怎么回事呢 外阴瘙痒的治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