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吃补品吃出癌症 哪些才是最滋补的食物

  常言道女人的骨肉是水做的,比男性娇弱许多,很多女性都有服用滋补品调理身体的习惯,小曼就是如此,一来身子娇弱,再者为了养颜,燕窝、雪蛤轮着吃。意想不到的是,几年之后,小满的乳房上无故出现了一个肿块,到医院检查后居然是乳腺癌,幸亏及时发现否则后果十分严重。更意想不到的是,癌症的出现竟然和她长期服用滋补品有关。

  医生表示,雪蛤、燕窝等补品之所以能够起到滋补的作用,是因为其中含有大量的雌性激素,对于体内缺乏激素的女性而言,它们大有裨益,但内分泌正常女性长期食用这些补品,非但无法起到滋补的效果,反而因为摄入了大量激素增加了乳腺癌等疾病的患病风险,小曼就属于这中情况。

  身体的健康来源于内部的均衡,当这种内部的平衡被认为的破坏,疾病自然就找上你们来。在日常生活中一些大补的食物或者药材一定要慎用。其实,女性滋补未必一定要选择昂贵的补品,一些常见的食材对女性身体的调养,容颜的滋润都有着不错的效果。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

  1、红枣

  红枣色泽鲜亮,味道香甜,同时也富含都多种营养物质。其中含有的多种维生素具有极佳的抗氧化性,可以缓解女性衰老,有助于皮肤保持细腻白嫩。红枣还是养血补气的佳品,用红枣煮粥泡茶,可对月经不调、闭经痛经、晕眩便秘等症状起到有效地缓解。这么美味有营养的食物,真是不可多得。

  2、胡萝卜

  胡萝卜口感脆爽,是极为常见的一种蔬菜,难得的是它拥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其中含有的大量胡萝卜素可以缓解衰老,提高身体免疫力,对癌细胞的生长能够起到抑制作用;此外,它含有的膳食纤维能帮助肠胃蠕动,促进食物残渣及时排出,起到排毒养颜的功效。

  3、鱼肉

  常言道四条腿不如两条腿,两条腿不如没有腿的,鱼作为一种没有腿的“高级”食物,它含有大量的优质蛋白质,油脂极少,吃起来滑嫩鲜美易于消化,还能滋润皮肤不会变胖;此外,鱼肉中含有的必需氨基酸和omega-3脂肪酸可抑制癌细胞形成,起到抗癌的作用。鱼肉鲜美又有营养,一定要多吃啊。

  这三种都是极为亲民的食物,作用可能却并不比燕窝、雪蛤少,不但美味还营养丰富,是不可多得的人间佳品。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女性 滋补 癌症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