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发黄怎么回事 导致白带发黄的原因有哪些

  有些女性朋友在平时会发现自己白带发黄的现象,那么白带发黄怎么回事,哪些原因会导致白带发黄?白带异常有什么症状呢?在日常的生活中,女性如何正确预防白带异常?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白带发黄怎么回事

  正常的白带是无色通明的或许呈现白色。如果白带发黄的话,则归于白带反常的范畴了。许多女性朋友都呈现过白带发黄的状况,但又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心中甚是不安。那么,白带黄是怎么了呢?接下来,本文就为我们介绍导致白带发黄的三大原因。

  1、滴虫性阴道炎

  白带黄和滴虫性阴道炎有关,白带会呈现黄色,病情较为严重的,白带会呈现黄绿色,脓性明显,并带有泡沫。滴虫性阴道炎还会出现外阴瘙痒的情况,如果出现上述症状的话,多半是得了滴虫性阴道炎。需要注意的是,滴虫性阴道炎是会传播的,有性伴侣的,建议男女同治。

  2、霉菌性阴道炎

  白带发黄除了和滴虫性阴道炎有关以外。还和霉菌性阴道炎有关。导致霉菌性阴道炎的祸首是白色念球菌。霉菌性阴道炎的常见症状就是外阴瘙痒、白带量变多,白带的呈豆腐渣样,颜色白色或者带有黄色片状斑点,有一股臭味。

  3、老年性阴道炎

  老年性阴道炎也会呈现白带发黄的症状。一般情况下会伴有臭味,同时白带中会带一些血丝。之所以会患上老年性阴道炎,是因为绝经后,患者体内缺乏雌激素导致的。

  白带异常有什么症状

  1、灰色均质鱼腥味白带:常见于细菌性阴道病。

  2、无色透明粘性白带:呈蛋清样,性状与排卵期宫颈腺体分泌的粘液相似,但量显着增多,一般应考虑慢性宫颈内膜炎、卵巢功能失调、阴道腺病或宫颈高分化腺癌等疾病的可能。

  3、水样白带:持续流出淘米水样白带,且具奇臭者一般为晚期宫颈癌、阴道癌或粘膜下肌瘤伴感染。阵发性排出黄色或红色水样白带应注意输卵管癌的可能。

  4、白色或灰黄色泡沫状白带:为滴虫阴道炎的特征,可伴有外阴瘙痒。

女性如何正确预防白带异常 白带发黄怎么回事 白带异常有什么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