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异常的症状 白带告知女性健康问题

  白带一直是很多很多的女性比较关心的一个话题,我们都知道在日常的生活中白带出现异常了就代表着女性的健康有可能会出现问题,那么你们知道白带异常在发生的时候会有哪些症状的发生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白带异常的症状

  1、无色透明黏性白带

  白带异常的症状:很多的女性会发生白带异常的现象,那么无色透明黏性白带就是其中的一种,它会表现为白带突然增多,与鸡蛋清相似,或稍显混浊,除感到腰酸外,很少有其他症状,常被忽视。

  白带异常的原因和预警:在发生这种情况的时候我们是需要注意警惕的,有可能会是疾病的发生,比较常见的是慢性宫颈炎、颈管炎以及应用雌激素以后。

  2、泡沫性白带

  症状:泡沫性白带的发生也是会给我们的身体带来很大的不便,一般会出现外阴、阴道的瘙痒,如果还有化脓性细菌的结合并感染,则白带为黄脓样,且有泡沫。

  预警:滴虫性阴道炎。

  3、豆腐渣样白带

  症状:白带中混有豆腐渣样的白色块状物,有时这种白色物质会附着在阴道壁上,不易脱下,常常伴有奇痒。

  预警:霉菌性阴道炎。

  4、脓性白带

  症状:白带色黄或色绿,有臭味,这多是生殖器官发生感染所致。炎症渗出物,脓细胞、坏死的上皮细胞等,加上细菌的作用,使白带呈现上述改变。

  预警:滴虫性阴道炎、慢性宫颈炎、子宫内膜炎或宫腔积脓等。

  白带异常的原因

  一、大量使用清洗液

  女性频繁地冲洗阴道,特别是用洗液,乳酸杆菌就会减少,这样会破坏阴道内的微生态平衡,造成菌群失调。因为女性的阴道有自洁作用,女性的阴道上皮细胞内含有丰富的糖原,而正常妇女的阴道中寄生着一种叫阴道乳酸杆菌的细菌,它能使这些糖原分解为单糖,再分解成乳酸,使阴道内环境呈酸性,PH值保持在4~5。那些宜于在碱性环境中生长的病原体因此会受到抑制,这就是阴道的自净作用。

白带异常怎么办 白带异常的原因 白带异常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