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坤丹是什么 吃定坤定对女性的好处(2)

  服用定坤丹注意事项

  1、忌生冷油腻及刺激性食物。

  2、伤风感冒时停服。

  3、有高血压、心脏病、肝病、糖尿病、肾病等慢性病严重者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

  4、青春期少女及更年期妇女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

  5、平素月经正常,突然出现月经过少,或经期错后,或阴道不规则出血者应去医院就诊。

  6、服药1个月症状无缓解,应去医院就诊。

  7、对本品过敏者禁用,过敏体质者慎用。

  8、本品性状发生改变时禁止使用。

  9、请将本品放在儿童不能接触的地方。

  10、如正在使用其他药品,使用本品前请咨询医师或药师。

  定坤定怎么吃

  保养

  美容养颜、舒畅情绪、调养气血:月经结束后1天开始,每次1丸(瓶),每日2次,每月连服14天。

  缓解经前综合征:经前5-7天开始服用,每次1丸(瓶),每日2次,月经来即停用。

  调经

  痛经(轻):经前5-7天开始服用,每次1丸(瓶),每日2次,服至经期第3天停用;

  痛经(重):经前7-10天开始服用,每次1丸(瓶),每日3次,服至经期第3天停用;

  月经不调:月经结束后1天开始服用,每次1丸(瓶),每日2次,连服10天;合并痛经重症者在经前3天继续服用,服至经期第3天。

  以上均连续服用3-6个月经周期。

  助孕

  排除器质性病变,月经结束后1天开始服用,每次1丸(瓶),每日2次,每月连服21天。可在7-10天后进行早孕测试,确定妊娠后停服定坤丹;若无,服用21天后,继续下一个周期。

  更年

  按拟定月经周期,每次1丸(瓶),每日2次,每月连服21天。连用3-6个拟月经周期。伴有肾阴虚者,可合用知柏地黄丸。

  产后

  流产及产后恶露不行或恶露不畅或产后恶露淋漓不止、小腹疼痛者:每次1丸(瓶),一日2次,连用14天;

  产后气血亏虚、头晕目眩,通身关节疼痛,肢体酸楚、麻木等症:每次1丸(瓶),一日2次,连用21天。

  结语:食用定坤丹对于女性的身体是非常有好处的,定坤丹有滋补气血,调经舒郁。用于气血两虚、气滞血瘀所致的月经不调、行经腹痛。以上还介绍了一些症状和一些定坤丹的吃法,大家可以看一看了解一下哦。

定坤丹功效与作用 定坤丹怎么吃 定坤丹是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