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息肉的症状 宫颈息肉要注意这些情况

  宫颈若是出现问题,对于女性的健康有着一定的威胁。所以在生活中,女性朋友应注意保养宫颈,预防宫颈疾病的发生。宫颈息肉是很常见的一种宫颈问题,都有哪些表现呢?小编给大家讲讲宫颈息肉的症状有哪些、宫颈息肉怎么治疗以及宫颈息肉的危害是什么。

  宫颈息肉的症状

  1、白带异常

  小的宫颈息肉是不容易出现症状的,多数患者是在妇科检查时被发现。如果息肉较大,会产生血性白带甚至是接触性出血,尤其是性生活或用力排便后,会有少量出血症状。有些患者平时主要为黄色白带 ,多数有异味,或白带中夹有血丝。

  2、阴道异常出血

  宫颈息肉缺乏明显症状,平时有点滴出血、而且是鲜红色,或是在性生活出现少量血迹,误以为是" 回经",少数患者的出血量类似于月经。另一种症状是表现为绝经后阴道流血,这是宫颈息肉的明显症状 ,此时经尽快查明出血原因。

  3、肿物从阴道流出

  常见的宫颈息肉症状就是局限性的内膜肿物突出于患者的子宫腔内,有时可是单个有时可是多发, 颜色为灰红色,有光泽,体积较小,直径平均在0。5~2cm之间。小肿物直径仅有1~2mm,大而多发者可充满宫腔。此病患者的蒂粗细、长短不一,长者突出于子宫颈口外。蒂较短者,呈弥漫型生长。息肉表面常有出血坏死症状,可造成合并并感染。

  4、息肉血管内血栓

  如果蒂部狭窄,血液应减少,息肉易变性,容易形成息肉血管内血栓形成,因为瘀血的缘故,成为宫颈息肉的明显症状,在顶端坏死,也有可能会腐崩而脱落。

  宫颈息肉怎么治疗

  1、手术治疗

  手术治疗是解决宫颈息肉方便、效果好的方法,一般手术选择在月经干净后的3-7天进行,手术主要使用血管钳摘除,术后使用纱布压迫止血,然后局部涂药消炎即可。

  不过手术治疗只是单纯摘除息肉,不能有效的解决炎症的问题,所以息肉还是有复发的可能。 

宫颈息肉怎么治疗 宫颈息肉的危害 宫颈息肉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