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调怎么办 来月经这样吃固本养元(2)

  来月经吃什么好

  1、鸽肉

  鸽肉含丰富的血红蛋白,脂肪含量低,蛋白质含量比猪肉高9.5%,而又比鸡肉更易消化吸收,因此民间有“一鸽九鸡”的说法。

  2、羊肉

  羊肉性热,温中暖身,补虚益气,每500克羊肉能提供6427卡热量,而羊肉中的脂肪含量仅有猪肉的一半。

  3、胡桃

  民间又称长寿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不饱和脂肪酸,能营养大脑与皮肤,迅速补充体力,有延缓衰老、滋补养颜之功。

  4、海参

  海参擅长填益精血,富含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微量元素,胆固醇含量几乎为零。女性常食海参不仅能驻颜美容、抗衰老,还可增强机体免疫力。

  5、淡菜

  淡菜蛋白质含量极高,有“海中鸡蛋”的美誉。淡菜含丰富的人体必需脂肪酸,能保养皮肤,降低胆固醇。中医认为淡菜补肝肾、益精血,可治疗各种虚劳之症。

  6、芝麻

  黑芝麻含有丰富的胱氨酸和维生素B和E,可增加皮脂分泌、改善皮肤弹性、保持皮肤细腻,是改善皮肤粗糙的佳食物。

  月经有血块是怎么回事

  月经是由于子宫内膜脱落引起的,脱落的子宫内膜和血液混合在一起,而组成了经血。如果有较大的内膜脱落,即有血块,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但是如果出现月经量大,且月经期间血块多,为血瘀症。月经过多时可以先考虑服用中成药来止血。但血止后,可以及时到当地医院进行详细检查,主要是排除其它病因诱发。

  1、经血中带血块常和出血量以及出血速度有关,如果你出血多很冲来不及,往往带有血块可能这个时候的出血量比较多,就整合一个块。

  2、月经中出现血块是一种常见的月经不调的症状,大多是由于女生体内的子宫内膜脱落,所引起的出血症状。

  3、若是有月经量多丶血块多,这是因血瘀的情况而长期出现,一定要做要及时的调理,如果是比较严重的情况好去医院检查,看是否为其它病因所导致的;

  4、月经有血块也可能是肝气郁结,血块越多代表经络堵得越厉害,通过按摩就可以解决。如果月经时实在腹痛难忍,平时就要注意自己多按摩後腰,按摩脚底。

  总结:月经不调是一种常见病,女性朋友要注意保持精神愉快,避免精神刺激和情绪波动,注意卫生,预防感染,改善不良的饮食习惯。来月经的时候可以适量多吃胡桃、芝麻、鸽肉、羊肉、海参等滋补养颜,补充体力。平时还要及时加强身体锻炼,增强人体免疫力。

月经不调怎么办 月经有血块是怎么回事 来月经吃什么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