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及时 向后推迟几天 是什么原因

  一到生理期,很多女性就不开心,月经疼痛,女性不能面对,痛的死去活来,让不少女性直呼下辈子要做男人。当然在生理期还有一个情况需要多重视,那就是月经延迟。很多女性会说:怎么推迟了两三天。

  本来应该准时到来的月经,却没有准时到,这样的情况不得不引起重视,那么,哪些原因会导致月经推迟?

  疾病

  疾病的出现不容忽视,对女性来说,如果出现卵巢早衰、多囊卵巢综合症、甲状腺异常等,这些情况都会造成月经趋于紊乱,需要引起重视。

  关注女性健康,需要注意每一个疾病,即使是贫血都不能忽视。

  饮食不当

  以饮食来说,如果过度节食也会影响到健康,特别是食用生冷的食物,更是会造成经期异常,这样的情况对爱吃零食的女性来说就更要注意了。

  吃药导致

  相比男性的强壮,女性的身体可能会显得更纤弱,需要吃药缓解。特别是年轻女性,可能因为没有做好要孩子的准备,会服用避孕药。

  以普通的药物来说,会伤害到身体。避孕药带来的危害更大,可能会造成经期紊乱,这需要特别重视。

  精神压力大

  如果女性工作压力大,会让神经处于紧绷状态,时间一长也会导致月经推迟。

  不乏一些女性在高强度的工作压力下,会感觉到小腹胀痛、酸痛等。

  月经推迟不能忽视,需要正确的调养,那么怎么缓解好呢?

  保持好的心态

  心态一定要保持好,长时间处于压抑、生闷气的情绪中,无疑是不好的。调整好心态,能在一定程度上改善月经不调,对平稳月经非常有效。

  补充营养

  正确的饮食,能补充营养,特别是对热量、蛋白质、脂肪的摄入,更是不可或缺。

  同时,可以及时的补充雌激素,能改善月经,对避免月经量少、闭经非常有效。

  不抽烟

  抽烟的女性在生活中很常见,看似潇洒的动作,其实对身体有害,香烟中的成分会干扰正常的月经生理过程,导致月经不调的发生。做到不抽烟,对缓解月经紊乱也是非常有效的。

  及时保暖不受凉

  受到寒冷的刺激,可能会造成盆腔的血管发生收缩,也会影响到月经周期,导致月经推迟。

  应该及时的保暖,穿上厚衣服带来的温暖,可比月经推迟带来的麻烦更好。特别是处于湿气较重地方的女性,更是要注意防寒祛湿。

  月经推迟需要引起重视,了解原因,进行正确的保健,才是重要的事情。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月经不及时 月经异常 月经紊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