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期计算方法

  女性一个月经周期被分为月经期、安全期和排卵期,除去了月经期和安全期就是排卵期,排卵期的计算方法也很简单,一般是在下次来月经前的十四天左右,及时排卵日,而为了保险起见,一般将排卵日前的五天和后四天称为排卵期。

除去了月经期和安全期就是排卵期

  这种方法一般适用于周期规律的女性,比较准确一些,如果平时月经周期不规律的女性还可以用基础体测量的方法计算排卵日期,每天早上气喘连续测量体温,如果忽然发现体温高于平常,排除发热现象,一般就是排卵日。

在排卵期发生性生活怀孕的几率会大大的增加

  还可以用分泌物检测的方法,观察宫颈分泌物的情况,判断有无排卵的现象。用体温测量的方法和宫颈分泌物检测的方法判断排卵期比时间计算更为准确一些,在排卵期发生性生活,怀孕的几率会大大的增加,想要怀孕的女性不防在排卵期同房。

排卵期首先会有一个体温增高的表现

  在排卵期首先会有一个体温增高的表现,同时还会有白带增多、性欲高涨、精力旺盛的表现,此外,人的食欲和抵抗能力可能会有所下降,有的人可能还会出现排卵痛,一般疼痛不明显,一两天即可消失。

  有少数的女性会有排卵的时候,伴随出血的现象。出血量不多,多跟雌激素水平下降有关,这是正常的现象,无需太过担心,我们称之为排卵期出血。

排卵期如何计算 排卵期计算方法 排卵期计算方法是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