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糜烂的原因 注意身体清洁能预防这病

  宫颈糜烂可以说是女性比较常见的疾病,得了这个病之后对身体有很大的危害,生活中可以引起宫颈糜烂的原因有很多,它不是单一问题引起的。得了宫颈糜烂身体会有一些症状出现,我们应该了解一下,下面就详细的介绍一下。

  宫颈糜烂的原因

  1、在平时的我们应该要注意自己的卫生情况,特别应该要注意性生活过程中卫生情况,如果说部分包皮过长的男性在性生活之前没有清理好包皮下的污垢,而性行为过程中又没有做足安全措施,那么就很有可能会把病菌带入阴道,引发宫颈糜烂。

在平时的我们应该要注意自己的卫生情况

  2、多数的女性都非常在意自己私部的清洁,而市面上的阴道消毒液也非常多,如果在生活中女性经常使用这些阴道消毒液,会破坏阴道内的酸碱平衡,它会破坏女性阴道中调节的能力,反而使细菌容易感染阴道,久而久之形成恶性循环,引发宫颈糜烂。

  3、我们会发现性生活比较频繁的人会比较容易出现宫颈糜烂,现代人性观念和婚育观念比较前卫,并且有一部分女性也与男性一样,她们喜欢追求自由的性生活,性伴侣过多、性生活过于混乱的女性也容易发生宫颈糜烂。

  4、部分女性不懂得好好保护自己,多次人工流产,使得宫颈造成不同程度的损伤,宫颈对病菌的抵抗力下降,给了病菌可乘之机,也容易引发宫颈糜烂。

  5、月经持续过长也可能成为宫颈糜烂的病因,我们都知道,月经来潮期间阴部一直处于潮湿的环境,如果女性没有及时更换卫生棉,卫生棉内的分泌物和潮湿的环境就容易成为细菌的温床,长此以往,就会增加宫颈糜烂的患病几率。

  宫颈糜烂的症状

  1.疼痛

  如果宫颈出现病变,炎症就会跟着子宫韧带扩散到盆腔位置,此时女性会感觉到小腹有下坠的疼痛感,而且有的会有腰疼的反应。

如果宫颈出现病变,炎症就会跟着子宫韧带扩散到盆腔位置

  2.白带多

  正常情况下,女性白带是透明的,如果发生炎症白带会增多,颜色也会变成淡黄色或者乳白色,而且很粘稠,严重的宫颈糜烂会出现血色白带。

  3.小便困难

  如果是宫颈糜烂,炎症有时候会波及到膀胱,此时会产生排尿困难,排尿疼等问题。

  4.阴道瘙痒

  炎症会造成白带增多,而且影响了阴道的环境,如果阴道出现炎症会有阴道瘙痒疼痛的感觉。

宫颈糜烂的危害 宫颈糜烂的原因 宫颈糜烂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