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腔炎怎么办 得了这种疾病要使用药物治疗

  盆腔炎是很常见的一种妇科疾病,现在出现此病的女性朋友比较多,得了盆腔炎之后身体会有不适的症状,严重的会影响到人们正常的生活,这个时候大家应该怎么办呢?在民间有一些治疗盆腔炎的偏方效果很好,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盆腔炎怎么办

  1、药物治疗

  盆腔炎是很常见的一种疾病,得了此病的人应该要选择使用抗生素来治疗,它急性盆腔炎的主要治疗措施,主要的手段就是静脉输液、肌肉注射或口服等多种给药途径。一些人还会使用广谱抗生素并联合抗厌氧菌药物,注意疗程足够。

盆腔炎是很常见的一种疾病

  2、手术治疗

  手术治疗也是治疗盆腔炎常见的手法,如果说人们的身体有肿块如输卵管积水,或者还有输卵管卵巢囊肿或存在小的感染灶,如果说这种炎症是反复出现的,那么此时患者可以进行手术治疗,这样能够有效的治愈疾病,减少疾病困扰。

  人们会选择手术治疗,主要就是以彻底治愈为原则,所以在手术的时候,应该要避免遗留病灶再有复发的机会,此时可以选择附件切除术或输卵管切除术。不过对于年轻的女性来说,应该要尽量保留卵巢功能。慢性盆腔炎单一疗法效果较差,采用综合治疗为宜。

  3、其他疗法

  温热的良性刺激可促进盆腔局部血液循环。改善组织营养状态,提高新陈代谢,以利炎症吸收和消退。常用的有短波、超短波、离子透入(可加入各种药物如青霉素、链霉素等)、蜡疗等。中医上也有中药包塌渍治疗的方法。

温热的良性刺激可促进盆腔局部血液循环

  四点轻松摆脱盆腔炎

  1、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

  下腹痛甚者应卧床休息,避免运动和过度劳累。急性盆腔炎应卧床休息,采取半坐卧位,使炎症诱出液局限于子宫直肠凹陷。

  2、保持阴道清洁、透气

  盆腔炎的症状

  经量过多

  盆腔炎早期由于子宫内膜充血和溃疡,可出现月经过多的症状。大多数患者在就诊时病情发展已有一段时间,子宫内膜遭受到一定程度的破坏,而呈现出月经量少或闭经的情况。

  下腹坠痛

盆腔炎怎么办 盆腔炎的偏方 盆腔炎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