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经期吃什么好 生理期吃啥补血又养颜(5)

  除了这几种食物还可以试试以下这种方法

  1、早上吃麦片,冲着吃、煮着吃都行,然后配上豆浆。外加一个苹果。

  2、中午吃饱饭,多吃青菜,人一天要吃至少三种青菜,适当吃肉食。不要相信一些人说的少吃饭,那样自己会饿的,然后肯定会忍不住吃零食,那不是完全白费功夫嘛。

  3、晚饭少吃点,吃点粗粮好,据专家说粗粮可以帮助胃的蠕动促进消化,像红薯呀玉米呀。早点吃,4、5点钟就把晚餐结束,然后去看看夕阳。

  爱心提示:虽然在来月经的这段时间里减肥可以起到非常好的效果,但是姑娘们绝不要采取节食的方式!一定要保证自己吃好、喝好,高热量的食物不要吃,但是营养一定要保障到位!

  月经期间减肥注意事项

  1、避免食用含咖啡因的饮料,如咖啡、茶等,因这类饮料会增加焦虑和不安情绪,可以喝大麦茶、薄荷茶,但不要喝有效减肥药排行榜上的减肥茶。

  2、避免吃太热、太冰,温度变化过大的食物。如果在经期内,不小心吃了冰冷的食物,可以多喝红糖煮生姜,来平衡体内血液循环,使血液流畅。

  3、月经期间也应该坚持体育锻炼,但活动量要减少,参加徒步、徒手操、轻器械练习等有氧运动对减肥是十分适宜的。

  4、如果月经不调,请不要进行经期减肥,停止有效的减肥食谱以及其他减肥计划。

  专家观点:月经期间合理饮食,并且配合适当的有氧运动,不仅有利于身体机能的平衡,缓解经期不适,对减肥也有很好的效果。

女人经期吃什么好 女人经期吃什么好减肥 女人经期吃什么水果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