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物的根竟能抗癌增寿命

  人无完人,每一个人都有大大小小的缺点,但是任何事情都不能阻止我们追求完美。每一个女人都希望呈现自己完美的一面,这样做不仅仅是女为悦己者容,更是女人为愉悦自己而容。女人想要美丽不能仅靠化妆品来涂抹,还是需要从里到外的调养,这样才能从气色、肤色和精神上释放出女人的美丽。今天,我们就一同了解一下怎么利用这种植物的树根调养出完美女人。

  一、葛根

  说道葛根绝大部分的人都不是很了解,尤其是现代的年轻女性更是听过而少有见过。但是山里的老人却对这种具有延年益寿的养生植物非常了解。

  葛根自古有在中医典籍中就有记载,《本草纲目》中记载:葛根乃阳明经药,兼入脾经,脾主肌肉。说明葛根具有补脾作用,女人不能忽略脾的重要性,一旦脾虚、脾湿等,则会都只皮肤生疮、身体无力、脚臭、口臭等,严重影响女人气质。

  在《本草汇言》中记载:葛根,清风寒,净表邪,解肌热,止烦渴。泻胃火之药也。说明葛根也是一剂清热去火的良药,尤其对于女性胃火大都只的食欲增多(或无食欲)、口臭、口渴等具有治疗作用。同时在《本经》也记载:葛根消渴,身大热,呕吐,诸痹,起阴气,解诸毒。

  所以,葛根的功效不容小觑,但是这些都是其作为中药的作用,而葛根多的食用方法是提取其中的淀粉——葛粉。

  二、葛粉

  葛粉一种具有“亚洲人参”的称呼,其中含有葛根素、大豆黄酮苷、花青素等12%的黄酮类化合物,并且还含有人体需要的氨基酸、多糖,微量元素铁、铜、硒等。从古自今是是老少皆宜滋补品。

  1.延缓女性衰老

  经常食用葛粉能够促进女性皮肤细腻、白皙、光滑,具有增加皮肤弹性,改善皮肤色斑和毛孔粗大等作用。这是由于葛粉中含有的大量异黄酮(植物雌激素)。

  首先,植物雌激素可以延缓女人更年期的到来。女性更年期到来的原因是由于体内雌激素的大量减少,导致身体和精神上出现问题。

  而植物雌激素可以不从女性失去的雌激素,调节荷尔蒙,缓解更年期症状,并且可延缓更年期的到来。

  2.修复女性肌肤

  女性面部出现痘痘、毛孔粗大等,这些都和雄性激素分泌过多有关,而葛粉中植物雌激素的食入,恰好可以平衡雄性激素,起到治疗和修复皮肤的作用。

葛粉的作用 葛粉的功效 葛粉的吃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