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减肥 七种水果速效消脂

  现代社会节奏的加快,垃圾食品、快餐,已经成为许多人为了快速解决用餐的多数选择了。繁重的工作,不规律的作息时间,不健康的饮食,导致了有越来越多的人体质变差,出现了肥胖、高血压、高血脂等之类的常见疾病,那么如何健康减肥,怎样减肥快有效,以及吃什么水果来减肥快,已经成为很多人关心的问题,那么今天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七种水果速效消脂

  苹果

  吃水果来减肥,肯定又健康又安全。苹果作为水果中常见也富含维生素的一个品种,也成为了很多人的首选。苹果中有很多丰富的维生素,它可以用来降低血压血糖,可以用来抗氧化抗衰老,还可以降低癌症的发病率等等显著的功效。重要的是,苹果里面富含了很多的膳食纤维,能够通便利便,促进消化,预防水肿。

  香蕉

  香蕉虽然属于比较甜的水果,但是卡路里却很低,因此是适合当早餐的食谱。香蕉富含膳食纤维,可以刺激肠胃的蠕动,并且长时间保持能量。因此,早餐用香蕉和低脂牛奶搭配,既能控制热量摄取,又能补充蛋白质提高身体的代谢速度。

  奇异果

  奇异果膳食纤维的含量在水果中名列第一。此外,奇异果中还含有大量的水溶性纤维。水溶性纤维可以阻止小肠吸收从食品中获取的脂肪,膳食纤维则能促进水分的吸收,刺激肠道蠕动,排出宿便。

  西红柿

  曾经西红柿减肥法红遍一时,西红柿里含有大量的水分,吃了以后可以给人一种饱腹的感觉,在午睡之后或者是晚餐之前,吃一颗西红柿,可以减少饭量的摄入,同时不会减少营养的吸收,可谓是一举两得。西红柿大的功能就是它独特的酸味可以刺激胃部分泌出大量的胃液,西红柿里富含的膳食纤维还可以防止肠道吸收更多的油脂。

  火龙果

  火龙果中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植物性蛋白质,维生素,以及大量的花青素。因此,食用火龙果能增加饱腹感,还可抗衰老,增加新陈代谢的速度帮助身体排出更多废弃物,消耗掉更多热量,从而达到燃烧脂肪的作用。

  西瓜

  清凉的西瓜,拥有利尿元素、酸柠檬黄素,能使让人变胖的盐分随尿排出,对结实肌肉和对付松垮浮肉很有效果。此外它的钾含量不少,可以修饰美化双腿的线条。

  木瓜

  吃了大鱼大肉,又老是坐着不动,脂肪容易堆积在下半身。木瓜的蛋白分解酵素、番瓜素,可帮助分解脂肪,减低胃肠的工作量,让赘肉多多的双腿慢慢变得结实有骨感。木瓜中的果胶成分还有整肠的功能,可以净化体质、美化肌肤。

  4种健康瘦身食谱

  1、黑豆减肥茶法

  用黑豆来减肥,主要是黑豆含有一种名为花青素的物质,它是可以有效的防止肠道吸收过多的油脂,并且它也有通便排毒的功效,脂肪也就不容易堆积。黑豆不仅可以用来煮,还可以用黑豆来泡茶,它的减肥效果是要比单单煮黑豆来吃的功效要好的多的。

  2、玉米瘦身法

  体重开始下降的时候。玉米食物对那些喜欢吃零食的人很有帮助。很适合A型血型的人使用。如果你是想增加体重的话,就好把它做成爆米花来吃。如果你实在无法改掉吃零食的习惯,那么就用玉米来代替饼干和面包吧!

健康减肥 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 怎样减肥最快最有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