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掉小肚腩 达人教你7天吃出性感小蛮腰(2)

  2、平板支撑

  平板支撑绝对是近期流行的无器械运动+瘦小腹绝招。它简单易学,可以有效锻炼腹横肌,每天坚持就可以让小腹恢复平坦。平板支撑属于消耗式塑身,动作虽然简单但要调动全身肌肉,坚持2分钟的能收获“女汉子”美称一个。初学者千万别和自己较劲,第一周可以从30秒练起,慢慢递增,能做到2分钟就已经足够。好分成4组每组30秒以减轻负担,每组间歇不超过20秒。

  3、猫背伸展式

  step1:双脚呈半跪姿势,双腿微张,双手将身体撑起,下巴往里收。吸气预备,肚子要轻微的保持住收腹。

  step2:吐气,感觉肚脐往天花板的方向拉高,手掌不能离开地板,腹部尽你所能的内缩拉高。吸气,感觉脊椎拉直,回到A的姿势。

  注意:屁股勿前后摇晃。

  4、钮扣瘦小腹

  方法:先站立着,然后用肚脐夹住一颗钮扣,腹部保持用力,保证钮扣维持在原位。如此坚持下来,腹部的脂肪就慢慢被减去了。这一方法还可以增强胃肠蠕动功能,有防止便秘的功效。

  7种快瘦肚子的方法

  一、肚皮舞减肚子

  肚皮舞作为一种健身方式,在现代也逐渐成为一种时尚的减肥方式。而对于减掉肚子上的赘肉,肚皮舞也可以从中起到良好的效果。因为肚皮舞主要是通过剧烈的晃动肚子来让腹部的肌肉得到不断的收缩,从而减掉肚子上的赘肉。除此之外,肚皮舞这个运动方式可以帮助燃烧大量的脂肪,使肚子变得更加平坦,腰部的线条也更加的突出。

  二、标准的站姿与坐姿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会忽略站姿与坐姿对身体形态的影响,也往往不会在意坐姿与站姿的姿势是否正确和标准。

  其实,在日常生活中,人的站姿和坐姿对于塑造苗条的身材曲线是至关重要的。标准的站姿就是让两腿自然地并拢在一起,上身保持着挺直、抬头挺胸的姿势,两肩也要相应地放松,让手臂自然地垂直。在走路的时候,要注意收紧腹部的肌肉。此外,在坐着的时候,好就是只坐椅子的三分之二,上半身也要保持着挺直收腹,让腹部的肌肉不断地收紧来达到减肚子的功效。重要的是,千万不要跷二郎腿或让双腿随意地伸开。

  三、粗盐减肚子法

  粗盐具有很强的排汗功效,可以帮助身体将体内多余的水分和废物以汗液的形式来排放出来。此外,还可以帮助促进体内的新陈代谢功能,让身体上的肌肤变得更加光滑紧绷。因此,要想减掉肚子上的赘肉,运用粗盐帮助按摩就可以让肚子上的赘肉快速地和自己说拜拜。但是在按摩的时候要留意,不能摩擦得太用力,否则很容易使皮肤破片。

  四、健身球减肚子

  健身球的携带很方便,泄气之后就可以随身携带。健身球对于想要减掉肚子上赘肉的MM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方法。长期使用健身球减肥,可以达到良好的减肚子功效。

  在使用健康球减肚子的时候,主要的是掌握健身球减肚子的动作的标准性。在做健身球减肚子的时候,首先是坐在一个充满气的健身球上,让双腿平放于地面,身体缓缓地靠向后面。这时候,双腿也要顺着健身球的滚动往外走,知道肩部、背部都接触到球面为止。此外,把双手放在头部的后方,让肘部轻轻向内拉回但不要弓着腰背。整个动作都要保持着肘部动作不改变。这个动作可以让肚子上的肌肉得到充分的锻炼,从而达到良好的减肚子功效。

减肥瘦身 如何减掉小肚腩 怎么减小肚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