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掉小肚腩 达人教你7天吃出性感小蛮腰(3)

  五、每天起床伸伸懒腰

  早上起来的时候,好就是一起来就伸伸懒腰,将双臂从肩膀的开始往上慢慢太高,然后轻轻地向后方伸展一下手臂,使头也同样往后仰。如此同时,当还在被窝的时候也可以做个伸懒腰的动作来舒展肌肉。先是可以腹部向上挺一挺,然后就翻过身来趴在床上,拱起自己的腰肢。这样就可以让腰背都得到充分的舒展。

  六、加快走路的步伐

  在走路的时候,加快走路的步伐也同样可以减掉肚子上的赘肉,轻松地塑造窈窕性感的身材。加快走路的步伐这个减肚子的方法好就是每周可以坚持3次左右,并且可以让快走每次都坚持在30分钟以上。而且在走路的时候,走路的速度好就是达到来不及说上话的程度,这样对于减肚子的效果就会更加的明显。如果在快走的过程中感到无聊的话,还可以带上MP3来缓解这个漫长的快走过程。

  七、俯卧撑运动

  俯卧撑运动是减掉凸出小肚子的一种比较简单的运动和方法,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首先是用手肘和前臂做支撑俯卧在地面上,然后再慢慢地提起臀部和腰部,让全身形成一条直线。此外,还可以尝试一下单臂支撑的动作,就是只用一只手的手臂、手肘来做支撑,来臀部和腿部保持着弯曲的状态。

  怎么瘦小肚子

  久坐族多多少少都有腹部赘肉堆积的烦恼,不想肉肉越堆越多,就快采取行动吧。下面这四个方法可以有效帮助你瘦腰减肚子,一起来看看。

  挺腰直身端坐

  弯腰驼背的坐姿不仅不雅,还会容易让你有小肚腩哦。想要瘦肚子,练出马甲线,首先就要调整好自己的坐姿,坐着的时候应该双肩向后,收起下巴,下背部撑着椅子以保持小腹肌肉紧绷。

  运动减肚子

  捡书捡出小蛮腰:端坐在椅子上,挺胸收腹,在椅子两侧的地上摆放书籍,或者假想地上有两本书也可以。在椅子两侧的地上,做捡书的动作让身体侧屈,慢慢往下,再慢慢起来。两边各重复10次。

  摇呼拉圈及仰卧起坐

  转呼拉圈是好的瘦肚子方法,还可以消耗身体热量。仰卧起坐也可以达到瘦腰腹的作用。平躺在瑜伽毯上,把你的腿支在床上或者椅子上,慢慢地弯曲背部,抬起你的头,双肩,然后是上背部,然后再慢慢放低。重复10到15次,每星期做2到3次。

  多动臀部有益处

  很多上班族长时间坐着,所以脂肪便囤积在肚子上,所以要多起身动动臀部,扭扭腰部,这样在瘦臀的同时也会运动到腰腹的肌肉,达到收腹的效果。

  结语:冬天天气寒冷,很多MM们控制不住嘴巴,长期不运动加上饮食不节制,发胖长出小肚腩是肯定的事情。今天和大家了解了一些快速有效的瘦腰的小办法,希望在这个冬季能够帮助到每位想要保持身材的爱美女性。

减肥瘦身 如何减掉小肚腩 怎么减小肚子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