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经吃什么好 这物治女人痛经有奇效

  痛经是件很折磨女人的事,因此,有效缓解痛经很有必要。 那么,女人痛经怎么办呢?女人痛经吃什么好呢?带着这些疑问,跟着小编到文中看看,在经期,痛经吃什么好吧!

  女人痛经需要细心调理,在经期出现痛经的症状,身体的不适会让人感到很难受,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缓解痛经的症状呢?一起到文中看看吧!

  女人痛经吃什么好

  月经期间适宜吃的水果有平性的苹果、无花果、草莓、西红柿等,而橘子、桃子、樱桃、枣、荔枝、龙眼、菠萝、石榴、葡萄属于温性也适宜经期食用,需要注意的是不要一次吃得过多。

  1、桑葚

  桑葚有改善皮肤血液供应,营养肌肤,使皮肤白嫩及乌发等作用,并能延缓衰老。

  对于桑葚来说,大家熟悉不过的吧。桑葚为什么可以有效的缓解痛经的症状呢?这是由于它可以促进血红细胞的生长,防止白细胞减少,并对治疗糖尿病、贫血、高血压、高血脂、冠心病、神经衰弱等病症具有辅助功效。

  桑葚可滋阴补血,适用于阴血亏虚所致的须发早白、头目晕眩,女子月经不调、闭经等。

  2、苹果

  苹果含有多种维生素和酸类物质。1个苹果中含有类黄酮约30毫克以上,含有15%的碳水化合物及果胶,维生素A、C、E及钾和抗氧化剂等含量也很丰富。

  有研究提示:生物类黄酮可调节血脂,降低血液黏稠度,改善血清脂质,扩张血管,解除痉挛。苹果含有的糖和锂、锌、镁等元素,是有效镇静的安眠药。

女人痛经吃什么好 痛经吃什么好 痛经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