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经吃什么好 这物治女人痛经有奇效(3)

  4.姜枣红糖水

  把30克的干姜切片,30克的红枣去核,加入30克的红糖,加水煎煮,适用于寒性痛经症者,温经驱寒,还可以治疗因月经不调出现的黄褐斑。

  5.姜枣花椒汤

  同样是把25克的生姜切片洗净,30克的红枣去核,然后与100克的花椒放入瓦煲中煮沸,每日一剂,不仅可以治疗痛经,也具有光洁皮肤的作用。

  有效缓解痛经的食疗方

  乌豆蛋酒汤

  食材:乌豆(黑豆)60克、鸡蛋2个、黄酒或米酒100毫升。

  做法:将乌豆与鸡蛋加水同煮即可。

  功效: 这款汤具有调中、下气、止痛功能。适用于女性气血虚弱型痛经,并有和血润肤功效。

  益母草玄胡煮鸡蛋

  食材:玄胡20克,、益母草50克、鸡蛋2个。

  做法:将以上三种食材加水同煮,等鸡蛋熟后去壳,再放回锅中煮20分钟左右就可以食用啦。

  功效: 这款汤具有通经、止痛经、补血、悦色和润肤美容的功效。

  桂枝山楂红糖汤

  材料:山楂肉15克、桂枝5克、红糖30-50克。

  做法:将山楂肉、桂枝装入瓦煲内,加清水2碗,用文火煎剩1碗时,加入红糖,调匀,煮沸即可。

  功效:这款汤具有温经通脉,化瘀止痛功效。适用于寒性痛经症和脸色苍白的姐妹们。

  结语:痛经让女人疼痛难忍,怎样缓解痛经是女人都想知道的。以上是小编总结的有关女人痛经吃什么好以及缓解女人痛经的方法,希望小编的推荐能够帮助到痛经的女性朋友们!

女人痛经吃什么好 痛经吃什么好 痛经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