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吃什么 推荐3道低卡减肥食谱

  春天已经到了,万物复苏,春暖花开。这个时候很多女性朋友都在苦恼了,该怎么减肥呢?减肥好方法又有哪些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女性春季如何减肥,以及减肥吃什么好吧。

  低卡路里的食谱

  燕麦片粥

  材料:燕麦片、牛奶、红枣。

  做法

  1、将燕麦片放到锅中,加入适当的清水。

  2、大火烧开后,放入牛奶和红枣,搅拌均匀,煮熟之后就可食用。

  3、每天一次,早餐服用。

  功效:燕麦片粥放入牛奶、红枣,不仅可以养颜美容还能补血补钙,另外燕麦还能够降血脂、减肥,对于肥胖者来说是非常适用的一款美食。

  海鲜意面

  材料:意大利面,蛤蜊,鲜虾,鲜贝;番茄酱,盐,胡椒粉。

  做法

  1、先将鲜虾处理干净,去头、去尾、去皮、去除虾线。

  2、将意大利面用沸水煮至八成熟捞出备用。

  3、用牛油将蛤蜊、虾仁、鲜贝炒熟,淋上番茄酱,加盐、胡椒粉调味,然后加入煮好的意大利面,炒至入味。

  4、用筷子将炒好的面条卷起来,放在盘子里,将海鲜放在面上作装饰即可。

  功效:意大利面的制作原料是硬小麦,硬小麦中包含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可为人体增加饱腹感,有效地控制食物胡摄入量。所以说减肥期间特别适合食用低卡又饱腹的意大利面。不过,应忌食奶油意大利面。

减肥吃什么 减肥好方法 怎么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