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吃什么 学会吃也能瘦成女神

  时光飞逝,转眼间又到了温和的春天,很多女性脱下冬衣的那一刹那,都被自己身上的赘肉惊呆了。那么如何减肥才能瘦的快呢?减肥吃什么好呢?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春季减肥相关内容吧。

  营养减肥食谱 美容养颜还暴瘦

  营养减肥食谱一、木瓜银耳薏米羹

  材料:木瓜100g,薏米50g,银耳5g。

  做法

  1.薏米洗净,用清水浸泡2小时。

  2.干银耳清水泡发后清洗干净,去掉根部,撕成小朵。

  3.木瓜去皮去籽切成滚刀块。

  4.将泡好的薏米和银耳放入砂锅中,大火煮开后转小火炖1小时,至薏米银耳软烂;然后将切块的木瓜放入,继续炖15分钟即可。

  Tips:木瓜的作用MM们应该再熟悉不过了。那么银耳有什么特别的营养价值呢?其实,银耳富含维生素D,能防止钙的流失,对生长发育十分有益;因富含硒等微量元素,所以可增强机体抗肿瘤的免疫力。

  重点是,银耳中的膳食纤维可助肠胃蠕动,减少脂肪的吸收!所以对于想要减肥的你来说,怎么能不尝试木瓜银耳薏米羹这款瘦身效果超棒的营养减肥食谱呢?

减肥吃什么 如何减肥 春季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