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养颜的食物 女人吃百合可以美容

  百合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百合的功效与作用有许多,其中让大家喜欢的就是百合有着很好的美容养生的作用,那么大家知道百合怎么吃吗?美容养颜的食物还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一一介绍下,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看看吧。

  百合的功效与作用

  百合对女性来说有着很好的美容作用,更有着很高的药用价值,百合可以解毒、理脾健胃、利湿消积、宁心安神、促进血液循环等功效。而百合对于女性来说,营养价值更高了。

  百合的美容功效一——控油美颜

  新鲜的百合有着很好的营养物质,鲜品富含黏液质及维生素,对皮肤细胞新陈代谢有益,常食百合,有一定美容作用。百合美容养颜,清热凉血。主治肺燥、肺热或肺热咳嗽、热病后余热未清、心烦口渴等病症。油性皮肤的人多吃百合对皮肤特别好。

  百合的美容功效二——滋阴补水

  百合还有一个十分好的功效,那就是百合可以滋阴化燥,给肌肤补充水分,是很好的食补材料。你可以用:百合、红枣、银耳、莲子、冰糖煲糖水喝,也可以直接加西芹做配料吵着吃。

  百合的美容功效三——祛黑淡斑

  祛黑淡斑:百合粉+红枣;百合粉5克,红枣5颗.将百合粉用开水冲泡开加入红枣,搅匀后配合下午茶进食1杯。

  补水亮肤:百合粉+红糖;百合粉5克,红糖一勺;加入240毫升开水冲泡.早晚喝一杯。

  百合的美容功效四——抗皱驻颜

  抗皱驻颜:百合粉+绿茶;绿茶包1个,百合粉5克.加入240毫升开水冲泡,10分钟后饮用,早晚一杯。

  百合的美容功效五——美白滋润

  美白滋润:百合粉+苡仁;苡仁一勺,百合粉5克;将百合粉用开水冲泡开,把捣碎的苡仁渣浸泡在里面,5分钟后饮用,每天一次。

  百合的美容功效六——防细纹

  百合粉加牛奶敷脸;调和成糊状,均匀涂于面部,20分钟后洗掉,可防细纹产。

  百合美容功效七——助眠驻颜

  将百合和酸枣仁、茯苓、枸杞子、桂圆和小麦搭配,能给女人一个好睡眠,延长深睡眠时间,提高睡眠质量。睡得好,气色自然好。

百合怎么吃 百合的功效与作用 美容养颜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