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减肥 水果也可以帮助女人减肥

  减肥是很多女性朋友长期挂在嘴边的词,但是减肥的效果却不尽如人意。很多女性朋友都多方打听如何减肥的妙招,怎么才能快速有效的减肥呢?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吃什么减肥才好吧。

  吃什么水果减肥

  1、苹果

  相信大家对苹果减肥都不陌生,减肥怎么能缺少苹果呢,苹果含有非常丰富的果胶成分,能降低胆固醇并为人体补充纤维质,还能帮助促动肠道,松软粪便,将体内的毒素废物等赶出体外。

  它含有的其它营养素,比如说维生素、矿物质等都是人体所必需的,食用也能促进身体健康,就连是果皮,也具有很好的减肥功效和促进健康的作用,所以,苹果绝对称得上它第一减肥水果的名号。

  2、番茄

  说起番茄,很多人的第一反映就是番茄就是一种蔬菜,其实番茄也属于水果哦,它可是红色水果的代表呢。番茄的热量非常地低,每一百克中大概就只含有十九大卡的热量,它的B族维生素含量很丰富,能促进体内的新陈代谢。

  能帮助将体内的脂肪和糖类转化为热量被消耗掉,而如果B族维生素摄入不足的话,则会影响代谢作用,降低细胞的功能。其中维生素B1对血液循环和糖类代谢正常运作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维生素B2对脂肪和蛋白质的代谢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和苹果一样,番茄也是营养学家建议每天食用的一种健康减肥水果。

  3、香蕉

  香蕉所含有的热量相对来说比较高,每一百克中大约含九十一大卡的热量,那为什么还要将香蕉作为一种减肥水果推荐给大家呢?因为正是香蕉的热量较高,它为人体提供的能量就比较充足,食用后能增添饱腹感,降低想吃东西的欲望,帮助你迅速控制住食欲。

  除此之外,香蕉还具有治疗便秘的作用,在食用香蕉后,它含有的可溶性纤维被摄取后,肠胃蠕动速度会加快,能提高肠道排毒的功能。香蕉还含有非常丰富的钾,能对人体内的钠产生一定的抑制作用,从而帮助降低血压,另外,钾元素还能促进肌肉的生长,帮助改善脂肪堆积的情况。

  4、葡萄

  大家应该都有发现到市场上出售的葡萄增多了,是的,葡萄是秋季的盛产水果,这时候的葡萄非常鲜甜哦,其实葡萄也具有很出众的减肥功效。葡萄的热量并不高,每100克葡萄中大概含有43大卡的热量。

  葡萄中含有大量的果胶,食用后能促进消化,还含有葡萄糖成分,在减肥期,有些MM会因为进食不足而出现血糖偏低的情况,这时候可以食用葡萄,通过吸收其中的葡萄糖成分来缓解症状,从而保证减肥顺利进行。

吃什么减肥 如何减肥 快速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