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常喝它连妇科病都没了

  女人是容易患妇科病的,这些疾病总是困扰着女性朋友们。那么,经期吃什么可以预防妇科病呢?女人经期吃什么好呢?下面,我们一起到文中看看,预防女性妇科病的食物都有哪些吧!

  虽然大多数茶饮在经期都是要尽量少喝的,但有4款花茶不仅是适合在经期饮用,还有调经,预防妇科病的养生功效。在这里,简单的为女性朋友介绍一下经期能喝的花茶的做法,快来看看吧。

  经期常喝它连妇科病都没了

  薄荷甘草玫瑰茶

  原料

  新鲜薄荷叶30g,甘草8g,玫瑰花瓣4g。

  制作方法

  先将薄荷叶洗净之后揉碎,然后在砂锅中注入清水烧开,放入洗净的甘草,撒上洗好的玫瑰花,煮大致10分钟。再取一只干净的茶杯,放入已经揉碎的薄荷叶,盛入砂锅中的药汁,泡上1分钟,趁热饮用即可。

  作用

  此款花茶气味清香,甘甜可口,能行气活血、疏肝解郁,有助消化,能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痛经,预防妇科病。

  金银洛神蜂蜜茶

  原料

  洛神花6g,金银花4g,蜂蜜适量。

女人经期吃什么好 女性妇科病 经期吃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