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女人经期吃它更好210

  往期回顾:宿醉让小葫仙整个人都不能自已,趴在床上呼呼大睡,而那边的郑界也好不到哪里去,管家和侍女忙里忙外的给郑界醒酒,郑界不仅不喝管家送来的醒酒汤,还一边唱歌一边滚下了床,跌得自己闷哼一声,然后皱着眉继续唱,让整个郑家都炸开了锅,因为郑界从来都没有喝醉过,两个相见恨晚的兄弟,在醉酒中度过了并不平和的一晚。

  选择性失忆

  第二天,小葫仙起床之后,洗了把脸,随便吃了点早餐就到了郑界的医院,到医院两人刚好碰上,却同样默契的别开了脸,然后又同一时间回头。

  “那个...”

  “昨天晚上...”

  “你先说...”

  “还是你先说吧...”

  郑界挠了挠头:“我昨晚干啥了阿?为啥后背这么疼呢?头上还起包了。”

  小葫仙一脸蒙圈:“我也不知道阿,昨晚的事我都记不清了,我手臂上你看看。”小葫仙撸上袖子,郑界歪了歪嘴角:“太惨了...真的是太惨了...”

  小葫仙的手臂上紫红一片,像是被撞的,又像是被人掐的。

  郑界继续摸摸头上的包:“我爸今天早晨吃饭的时候,整个脸色铁青的,我妈脸色也不好看,但是我们家那群人看见我就笑,不知道为什么。”

  “上班吧...”小葫仙适时的终止了话题,二人各怀心事的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去。

  “呦,咱们能上天能入地的馆长醒啦?”小葫仙刚进办公室,完颜就阴阳怪气的嘲讽,小葫仙自知理亏,便没有说话,则是一旁的陈没药毫无形象的笑出了声,小葫仙果断掐着陈没药的脖子,把它带到了后院。

  报复

  “说,我的手是怎么回事。”小葫仙撸起袖子给陈没药看,不忘揉了揉自己不舒服的眼睛。

  “啧啧啧,我早就说不能这样掐,就肿了,肿起来之后就看不清了。”陈没药一脸可惜的打量着小葫仙手上的伤痕。

  “这是几个意思,还真得是被你们给掐的?”

  “解恨嘛,你不知道你昨天晚上多么气人,唱歌那么难听,非得给我们唱,每个人必须听满十首,关键的,你吐完颜身上了。”

  小葫仙白眼一翻:“我出去冷静一下,今天医院里的事儿你们先盯着,我可能要明天回来。”

  “你后天回来,你以为完颜就能原谅你了?”

如何补充维生素B 经期吃什么好 补充蛋白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