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健康 女人远离疾病骚扰少不了这物

  健康的身体是每个人都想拥有的,女性健康需要从生活和饮食2个方面入手,女性健康饮食该怎么合理的安排呢?大家都了解哪些女性健康知识呢,其实健康的饮食对于人体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哦!今天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究竟该怎么吃才能远离疾病,守护健康呢?

  让女人健康美丽的"食物之星"

  向所有女同胞推荐滋养女人一生的好食物,愿这些“食物之星”让所有女人终其一生由内而外地健康美丽,如花般盛开。

  洋葱

  洋葱中的硒是很强的抗氧化剂,能消除体内自由基,增强细胞活力和代谢能力。洋葱炒木耳、鸡蛋洋葱沙拉,都是很好的抗老食物。

  西红柿

  成熟的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番茄红素,这种强氧化剂能帮助人体延缓衰老、防癌。番茄红素是脂溶性物质,在遇油加热后更容易被人吸收。西红柿炒蛋、西红柿汤都是不错的选择。但西红柿加热时间不要过长,好不要超过30分钟。

  枣

  红枣是自古以来补气养血的佳食物之一。其性温味甘,有健脾补血的功效,长期食用可使面部红润、驻颜美容。红枣可以熬粥、做糕点、煮汤、泡茶等。一次吃3―5颗为宜,不要超过10颗,血糖高、便秘的女性要少吃。

  桂圆、枸杞

  桂圆是补血益心的佳果,春天也是补血养生的佳时期。将2―5颗桂圆和米一起,小火熬上几十分钟,长期食用能使女人气血充足、容光焕发。枸杞也能极好滋补,5―8颗枸杞用热水泡茶,能养肝、抗衰老、防皱纹。

  豆浆

  豆浆中的大豆异黄酮能够调节雌激素水平,保护乳房。每天喝一杯豆浆会对乳房健康十分有益。

  蘑菇

  蘑菇中含有人体必需的氨基酸、硒和丰富的维生素D,能增强人体免疫力,保护乳房健康。

  红薯

  红薯是种超级抗癌食物,它含有一种特殊成分,可以防癌、延缓衰老。美国科学家研究发现,这种成分对于预防乳腺癌和结肠癌尤其有效。

  酸奶

  酸奶是钙的好来源,不仅保留了鲜奶中的营养成分,还能刺激胃酸分泌,促进新陈代谢。饭后30分钟到2个小时之间饮用佳。

女性健康 女性健康知识 女性健康饮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