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抗衰老 5种食物助女人吃出好气色(2)

  身体不同部位爱的抗衰老食物

  现在的都市人,每天忙忙碌碌,工作压力,睡眠障碍,都是会让肌肤变得衰老。我们可以尝试一下从食疗出发,多吃一些抗衰老的食物能让皮肤好起来的哦。

  大脑——佳抗老食物:蓝莓

  对于5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大脑的衰退比外貌衰老更可怕。以蓝莓为代表的富含花青素等抗氧化物质的食物,有助逆转随年龄增长而显现的认知功能和空间记忆功能的下降。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部的大规模数据调研显示,常吃蓝莓的老年女性的脑功能衰退速度更慢,得认知障碍症的风险更低。

  肌肉——佳抗老食物:咖啡

  老人锻炼结束,经常会感叹腰酸背痛,肌肉酸胀。咖啡所含的咖啡因具有兴奋神经的效果,可以直接刺激肌肉,帮助缓解肌肉酸痛。美国伊利诺伊大学的研究显示,在动感单车试验中,事先喝了咖啡的人,其大腿股四头肌的酸痛感更小,能坚持锻炼的时间也更长。

  关节——佳抗老食物:橄榄油、大蒜

  父母有没有和你抱怨过关节咯吱作响,疼痛影响了行动?做菜时不妨多用点橄榄油和大蒜,不仅能润滑关节、预防关节发炎,还有调味作用,一举两得。英国伦敦大学的大规模调研显示,常吃大蒜的中老年人,很少表现出关节炎的早期征兆。

  骨骼——佳抗老食物:奶酪

  健壮的骨骼能支撑身材的挺拔,让人看上去精神抖擞。乳制品是强壮骨骼的良伴,除了公认的补钙能手牛奶,奶酪的钙含量更为丰富,可以补充高达30%的每日所需钙摄取量。

  心脏——佳抗老食物:黑巧克力

  数据显示,高达2000余万成年人心脏有问题。建议常吃点坚果、浆果、黑巧克力,都有助保持心脏健康。吃黑巧克力能轻度改善末梢动脉症患者的自主步行能力,无论在步行距离和时间上均有延长。这是黑巧克力富含的黄烷醇增加了血液里一氧化氮浓度,改善血流状况所致。

  脸颊——佳抗老食物:鳄梨

  脸部就像镜子,很直观地反映出衰老程度。像鳄梨、黄瓜、酸奶等食材,不仅可以外敷,吃下去效果更好,可谓是能吃的“面膜”。

  通过皮肤的衰老程度,我们可以看出女人的年龄,那么,女人想要延缓衰老首先就得注定饮食的健康哦!

  结语:通过上文的介绍,你知道女人抗衰老应该吃什么了吗?在生活中,很多的女人都希望自己在男人心中永保年轻,女人想要永年轻是很难做到的,其实,女人可以通过一些饮食来延缓衰老,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哦!

吃什么抗衰老 如何抗衰老 抗衰老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