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经期减肥吃什么好 推荐8种食物

  女性在经期身体比较敏感,如果女性想在经期减肥可以通过饮食来调理,在这个时候如果吃有营养又能减肥的食物对减肥来说是很有效的。那么女性经期减肥吃什么好呢?女性经期饮食减肥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女性经期减肥的好处你知道吗?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女性经期减肥吃什么

  1、番石榴

  番石榴的维生素含量高但是热量却极低,而且膳食纤维比较丰富,吃过以后更容易饱,是减肥者的绝佳选择。同时,常饮番石榴茶能避免多余脂肪囤积体内,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有助减肥。

  2、山药

  山药(又名薯蓣、玉涎),可当主食用。它特含的消化酶能有效促进蛋白质和淀粉的分解,加速新陈代谢,燃烧多余脂肪。山药含有大量黏液蛋白,可以防止脂肪沉积在血管上,为你留住足够的血蛋白,让你不会因为失血过多而营养不足。

  3、红豆

  红豆有高纤维低脂肪的特点,富含维他命B1、B2、蛋白质及多种矿物质,有补血、利尿、消肿、促进心脏活化等功效。多吃可预防及治疗脚肿,有减肥之效。其石碱成分可增加肠胃蠕动,减少便秘促进排尿,消除心脏或肾病所引起的浮肿。红豆性味甘酸而平,在解毒的同时还能帮你补充气血,如果你的腿部在月经期水肿,红豆是佳选择。

  4、奇异果

  奇异果高单位的膳食纤维不但可以促进胃肠蠕动,也可以增加饱足感,配合奇异果低热量(仅有45卡洛里)的特性,是减重与兼顾营养的佳选择,对於夜猫族而言是均衡营养、维持体力的良方。

  5、香蕉

  香蕉可以给身体很好的提高营养物质,而且所含的膳食纤维可以很好的促进肠胃蠕动,香蕉的消化、吸收良好,且能长时间保持能量。如果什么都不吃,只吃香蕉蘸蜂蜜,热量远比正餐低,自然也就瘦下来了。

  6、甜橙

  橙子多。纤维又低卡,含有天然糖分,是代替正餐或糖果、蛋糕、曲奇等甜品的佳选择,嗜甜而又要减肥者可以吃橙子来满足对甜食的欲望。加之橙子富含纤维,多食有助排便,能减少体内积聚毒素,可以在经期的时候大量的排出身体内的毒素,经期后立马变身轻盈美人。

  7、海带

  想要减肥,与其等脂肪围积了之后再想办法燃烧,不如在吸收前先让它排出。海带含有丰富的水溶性纤维,能让脂肪在被小肠吸收前就排出体外,让身体不会吸收或囤积多余的养分。海带可以减少脂肪在血管壁上的沉积,让血液中的毒素由体内排出,另外研究,发现煮熟了的海带效果更好!

  8、乳制品

  在这个时期可以和牛奶来给身体补充能量,因为牛奶营养丰富还含有充足的钙质,它既能抑制胆固醇沉积于动脉血管壁,又能抑制人体内胆固醇合成酶的活性,减少胆固醇产生。乳清酸不光能一直胆固醇沉积于动脉血管壁,还可以优化月经期的荷尔蒙,让你瘦腰不瘦胸。

女性经期保健 女性经期养生 女性经期减肥吃什么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