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低血糖吃什么好 女人低血糖不能吃什么

  在日常生活中,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对饮食的不规律,胃病发生率越来越高。很多人也意识到饮食的重要性,那女人低血糖吃什么好呢?比如:苦瓜、胡萝卜、苹果、橙子等。那女人低血糖不能吃什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低血糖吃什么水果吧。

  女人低血糖吃什么好

  1、苦瓜:古代文献记载,苦瓜可治疗“消渴”(相当于现在的糖尿病)。现代临床报道,苦瓜提取物有显着的降低血糖作用,苦瓜片治疗糖尿病的有效率达79.3%。苦瓜可煎汤或做凉菜,也可绞汁或晒干后泡茶饮。

  2、咸萝卜干:萝卜干维生素B、铁质含量很高,是高级养生食物,既咸且爽,吃起来别有一种风味。

  3、胡萝卜:胡萝卜即红萝卜,日本人称作人参,含有维生素B、C,且含有一种特别的营养素胡萝卜素。 胡萝卜素对补血极有益,所以用胡萝卜煮汤,是很好的补血汤饮。

  女人低血糖吃什么水果

  1、苹果

  润肺健脾、养心益气营养价值:苹果富含糖类和钾盐,具有生津止渴、润肺健脾、养心益气等功效,能促进胃肠蠕动,调理肠胃,治便秘助消化,并能保持血糖的稳定,起到降低胆固醇、预防胆结石的功效。

  2、橙子

  生津止渴、健脾温胃橙子含丰富的维生素C、钙、磷、钾、胡萝卜素、柠檬酸等,具有生津止渴、行气化痰,健脾温胃,解油腻、消积食,清肠通便,醒酒等作用,多吃可预防胆囊疾病,增强毛细血管韧性,降低血中胆固醇,并促进机体对药物的吸收能力。

  3、石榴

  生津化食、降压止泻石榴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质以及人体所需的各种氨基酸、微量元素和各种维生素等。石榴性温涩,有生津化食,健脾益胃,降压止泻,驱除肠道寄生虫等保健疗效作用。

女人低血糖吃什么好 女人低血糖有什么危害 女人低血糖要吃什么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