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例假可以吃榴莲吗 例假吃榴莲有坏处吗

  榴莲被称为“水果之王”,生活中有很多榴莲的爱好者。但是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来例假的时候是否也可以食用榴莲呢?今天小编给大家讲讲女性来例假可以吃榴莲吗例假期间吃什么好以及月经期间饮食注意事项

  来例假可以吃榴莲吗

  女性在经期是可以吃榴莲的,但不要过量食用,榴莲能缓解痛经。

  榴莲气味强烈,说它“臭气熏天”毫不夸张。但在泰国,由于其营养价值很高,榴莲常被用来当作病人、产后妇女补养身体的补品。

  例假期间吃榴莲虽能缓解痛经,但是要注意适量,不可一次吃的过多。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例假的时候还可以吃哪些食物。一起了解一下吧。

  例假期间吃什么好

  芝麻

  黑芝麻含有丰富的胱氨酸和维生素B和E,可增加皮脂分泌、改善皮肤弹性、保持皮肤细腻,是改善皮肤粗糙的佳食物。

  胡桃

  胡桃又叫长寿果,胡桃的果肉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它可以给人的大脑提供营养,还可以迅速的补充体力,有养颜之功。

  鸽肉

  鸽肉含丰富的血红蛋白,脂肪含量低,蛋白质含量比猪肉高9.5%,而又比鸡肉更易消化吸收,因此民间有“一鸽九鸡”的说法。

  羊肉

  羊肉性热,温中暖身,补虚益气,每500克羊肉能提供6427卡热量,而羊肉中的脂肪含量仅有猪肉的一半。

  冬季吃羊肉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一种进补方式,在经期的时候吃一些羊肉不仅不会长胖,还能帮助女性朋友储存热量。

  海参

  海参体内富含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等多种微量元素,胆固醇非常的低。所以女性朋友经常食用海参既可以美容抗衰老,还可提高免疫力。

例假期间吃什么好 月经期间饮食注意事项 来例假可以吃榴莲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