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掉头发吃什么好 吃这些可以生发防脱发(2)

  5、蜂蜜

  蜂蜜能供给皮肤养分让皮肤具有弹性,能杀灭或抑制附着在皮肤表面的细菌,还能消除皮肤的色素沉着,促进上皮组织再生。

  6、鲫鱼

  鲫鱼含有丰富的优质的蛋白质,而这种物质对肌肤的弹力纤维构成能起到很好的强化作用。如果睡眠不足导致皮肤松弛的话,建议食用鲫鱼。

  女人吃什么补气血

  1、黑芝麻

  中医认为,芝麻入肝、肾、肺、脾经,有补血明目、生精通乳、益肝养发的功效。食用芝麻,可以促进肾生血、肝藏血和脾统血的功能。

  2、鱼胶

  鱼胶也有补气血、养容颜的绝佳效果,对于气血不足、神疲体倦、肌肤不泽、面部皱纹者都有帮助。

  3、乌鸡

  在古代,乌鸡曾经被做成药品专供皇后或是妃子们调经、润肤、抗衰老用,具有很好的补血养阴功效,煲汤是不错的选择。

  4、当归

  当归是一种常见的中药材,他具有很好的补气血的作用,如果和黄芪搭配之后效果更好。

  5、萝卜干

  萝卜干是非常有益的蔬菜,也是不起眼便宜却是好的养生蔬菜,因为它所含的维生素B极为丰富,铁质含量很高,它的铁质含量除了金针菜之外超过一切食物。

  结语: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对女性朋的掉发吃什么是否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呢?女人经常掉发可以吃金橘、奇异果、杨桃、苹果、水蜜桃等。这些水果具有生发防脱发的功效。以上小编还介绍了女性朋友吃什么抗衰老大家记住哦。

女人吃什么抗衰老 女人吃什么补气血 女人掉头发吃什么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