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2人气美食视频:冬瓜烧牛脊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冬瓜烧牛脊的做法

  用料

  牛里脊、冬瓜、洋葱、色拉油、食盐、姜、蒜、八角、料酒、生抽、胡椒粉适量。

  做法

  1.将牛脊肉洗净切适口的小块,用加了姜片、料酒的水飞过。

  2.起热锅入油,三成热时加入葱段、姜块、蒜瓣爆出香味,下飞过水的牛肉中火翻炒均匀,加生抽、料酒、八角、胡椒粉及适量水,大火烧开后调中小火慢慢煮40分钟左右。

  3.冬瓜去皮、瓤,切与牛肉差不多的块,下入锅中,中火烧10钟至熟,加盐调味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星尚频道,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茄汁山药烧牛脊的做法

  用料

  牛肉(牛脊肉)300克、山药150克、西红柿1个、色拉油、食盐、酱油、葱、姜、蒜、料酒、番茄酱、香叶、白糖适量。

  做法

  1.牛脊肉切块,冷水下入加了姜、料酒的水中飞过、控水。

  2.山药去皮,用水冲净,打成滚刀块,用冷水泡上。

  3.西红柿洗净也打成滚刀块(可先打十字刀,再用开水烫开皮,取出后将皮剥下再切块)。

  4.净锅入油,三成热时下姜块、蒜瓣、葱块爆香,下牛肉块大火翻炒半分钟。

  5.烹入料酒、酱油炒匀,入适量开水,放入香叶,大火烧开,关中小火炖40分钟以上。

  6.倒入切好的山药、西红柿块中火继续炖15分钟至熟,加入番茄酱、盐、白糖调味后收汁即可。

  土豆焖脊骨的做法

  材料

  排骨一斤,土豆2个,冰糖适量,盐适量,老抽少许,生抽少许,葱少许,姜少许,八角少许,桂皮少许,香叶少许,花椒少许,红干椒少许,料酒少许。

  做法

  1.锅中放水,放入排骨段,烧开后,倒入料酒,煮三分钟,捞出,冲净血沫,沥干水分。

  2.土豆去皮,洗净,切小滚刀块备用。

  3.锅中倒入油,小火加热,放入葱段,姜片,八角,桂皮,花椒,香叶,红干椒,炒香。

  4.倒入排骨翻炒,倒入料酒翻炒,再倒入生抽、一点老抽、冰糖,翻炒均匀上色。

  5.倒入水(好是热水),水要沫过骨头,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焖半个小时。

  6.去除浮沫,捞出八角,桂皮,香叶,花椒等料,放入盐,继续焖20分钟。

  7.将土豆放入锅里,继续炖20分钟至土豆熟烂,大火收汁,撒入葱花,少许味精,炒匀出锅即可。

人气美食视频 土豆焖脊骨 牛脊排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