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8星尚频道人气美食:猪排的做法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猪排的做法

  原料

  猪小排500克、香葱三根、姜4片。

  调料

  老抽、生抽、醋、糖(这四种调料的比例为0.5:1.5:2:4),料酒、鸡精,湿淀粉各适量。

  做法

  1、猪肋排切小块;

  2、洗净,焯水(冷水入锅)后取出用流水冲尽浮沫;

  3、将小排放入高压锅,放入料酒、葱结、姜片,盖上盖,待高压锅出气后改中小火压15分钟;

  4、取出小排沥尽水后,入油锅大火炸至表面金黄捞出备用;

  5、取小碗,调入老抽、糖、醋、鸡精,拌匀;

  6、锅内留少许油,放入炸好的小排,倒入做法5的调料,中火快迅炒制至调料完全吸附在小排上;

  7、加入少许湿淀粉,迅速翻炒,随即淋入少许炸小排的油油,翻匀起锅撒上熟芝麻即成。

  炸猪排的做法

  配料

  猪排,胡椒粉、面粉、鸡蛋、面包渣、土豆条。

  做法

  1、将净猪排十块,用刀背拍薄,再用刀尖断其筋,撒上盐和胡椒粉,依次蘸上面粉,鸡蛋液和面包渣,用热油炸熟。

  2、起菜时,配上炸土条。煮蔬菜、浇上黄油即成。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星尚频道,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酱汁猪排的做法

  材料

  猪排肉5片,甜面酱30克,料酒,油,盐,胡椒粉,孜然粉,水淀粉。

  做法

  1.猪排切成0.2厘米厚,用刀背把猪排表面拍松;料酒、甜面酱和胡椒粉、孜然粉兑水淀粉成酱汁;把食用油和酱汁均匀涂抹在猪排两面,再在两面猪排上撒上盐粒,腌20分钟。

  2.在平底锅面涂上食用油,下猪排,猪排底部一变硬立刻翻面煎另一面;两面成黄色即可出锅(时间长,猪排会老,薄猪排很容易熟的)。

  3.把酱汁倒入锅内,中水火熬成浓酱汁,把猪排浸入酱汁入味,后把酱汁淋在猪排表面。小诀窍爱吃辣的,可以把甜面酱换成自己喜欢的辣酱。 调味随个人口味调配,如果你不喜欢孜然粉就不放或改换其它。

星尚频道人气美食 炸猪排的做法 猪排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